沖天炮:『你們都是一個愛的發光體,所以孩子們會朝發光體靠近』

這次來到中正國小帶營隊 (是高雄縣的中正不是高雄市的)

剛開始還說到勝利路=ˇ=...我還以為是左營的勝利路ˊˇˋ

說真的...

三天...真的很短,但體會到更多事了

今年帶營隊的發現是...

鄉村小孩比都市小孩聰明多了@ˇ@

跟我以往的想發極差很大=ˇ="...

這次營隊

有老師熱情溫暖的招待,真的好感動

不嫌麻煩,為了我們20多人挪出空位房間讓我們睡,連主臥室也讓我們睡

不嫌麻煩的招待我們晚餐,真的和大家一起好和樂開心







第一晚就是大考驗...

因為要想團呼跟隊呼

我搭檔是彥宏,其實他人很好相處,點子又多又好笑

這次隊呼幾乎是他想的

因為太好笑了,但其實我覺得是彥宏反應讓我想笑XD

在練習時一直笑,害我超擔心帶小朋友時笑場

彥宏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交給你了』(而且還有加pose,真的很有趣XDD)

雖然他這麼說,但是他很負責的!!

團呼本來柏勳想偷用老梗

但是因為B團的【海綿寶寶】太有新梗了  (雖然我還沒看到..)

所以我們也改想新的 【sorry sorry sorry 】

真的太好笑了XDDD









第二天營隊開始 (7/2)

我的挑戰有出現了...

真的要馬上記住名字很困難= =""

記好就還是不知道誰是誰...

還真的有個頑皮小孩問我"我叫什麼名字"...我愣了一下ˊˇˋ,我還很跟他開玩笑的說我是男的...

剛開始好難帶喔,看到大家都一個一個帶起來一團一團的,剰我們還是散亂的,其實我心裡好慌不知怎麼下手

還好彥宏很正定,而且根昨天判落兩人XDD,都會去跟小朋友說話,比我好好多

怡蓉姐的安排是對的XD

因為彥宏問我說"為什麼你是副輔,你比較有經驗耶,我才第一次"XDDD

雖然我帶過好幾次,但是經驗還是不足=ˇ=

遊戲過程我這組真的事亂七八糟但是還是有名次耶@@""     哇~~~XD

但後來有漸入佳境,大家互動也變好了,喊而很擔心一個很安靜的女生跟一個很會亂跑的女生

因為他們都不會主動跟其他人互動

表演團呼的時候我覺得我很搞笑XDD

每隊的團乎都好有創意,巨無霸三明治裡加炸彈,是烏骨雞不是肯德基,不要走!留下來XDD

駭客任務當關主真不好意思叫小朋友作伏地挺身跟蛙跳=ˇ=""

中午休息的時候,也很手忙腳亂

不過大家都很乖了^^

其實午休時....我一個人沒睡=ˇ=

偷拍了大家睡覺....本來還想偷拍值星官跟熊打瞌睡的樣子XD,不過後來想想看看就好了XDDD

要堂哥跟熊多坐著睡...然後就一直往旁邊斜斜斜(因該可以想像吧XD)  我就一直在偷笑

下午跳舞時,大家真的都很棒

我是因為害羞所以偷偷沒給人加上台XDDD

但是我在台下還是很賣力的跳喔 說真的我很少像這樣跳的,我想目前就九人團跟國小時有人看過吧XD

跳舞真的能提神!!

『用腳飛翔的女孩-蓮娜瑪利亞』我在國中時,是乎在"生命教育"的課程就看過了

真的很感動!!  為什麼我們人都沒有好好想到愛呢?!  蓮娜說的話,真的很值得我們記在心中

我做了一幅很有"味道"的畫作...

水面人我又當關主,看到小朋友都很賣力我好感動的說=ˇ=

活動結束後很快收拾場地、洗澡 (在游泳池喔!!)

說到這裡就要ㄉㄧㄤ一下柏勳

他騎車真的是很不守法,結果很不巧的還被嚴老師看到了= =""

晚上真的是超吉豐富充滿愛的大餐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喔

還有飯後的餘興節目跟大團照

還有可憐的戴悅被整...因為他錯在今天生日

後來要睡前阿庚、起鈞、彥伯 一起表演B團團乎真的好好笑

結果本來要給熊的神秘驚喜禮物被破梗了= =...

真是失策........


 






第三天(7/3) 順利的開始

我這兩天都是被溫馴的音樂給叫醒的

時間都是在...5:15.20那裡

所以我都很早就用好在等人...

剛好可以利用時間小卡草稿

雖說被分配到一樓幫忙,但是種覺得沒幫到什麼@@





小朋友好早就到了跟上次差不多

今天少了兩個小朋友

收到一個小朋友,芷宜的小紙條,很開心

因為他說他昨天很開心,真的,當我聽到昨天他們家的狀況真的好震驚

一開始值星官就把兩個隊的隊輔叫起來罵了

跳舞...

這次硬著頭皮上去了...而且還是放很開  哇~~XD

草莓小甜心卡通不錯看喔=ˇ=!!

然後是『夢想實踐家』原本是關主的我

因為宜蓉姐的擔心要我歸隊,擔心是對的,因為好幾個一出校門就一直四處跑

還好有在多一個佩暄,不然我跟彥宏真的就慘了

不過大家真的很積極的完成任務我看得很開心,雖然有兩個搗蛋小鬼都不配合...

要回去時還用跑的又逆向,車子又多

我心一急就破口大叫他們會來,路人、機車騎士都被我嚇到了,連我...也下了一跳@ˇ@"

害我有點內疚= ="...因為小朋友因該有些被嚇到了吧...

不過大家真的表現的不錯!!  也感謝老天在我們去當"實踐家"時沒下雨!!

中午...我是一邊跑著一邊吃便當的...整個超辛苦的ˊˇˋ

小卡趕不完>"<,所以有些志工的小卡就沒寫到了....

這次換我鬧柏勳,雖然我也還沒寫完XD"

下午而外追加的跳舞,被指名上台,我真的豁出去了ˊˇˋ...一直大喊,但真的很好玩XD

讓愛傳出去我逃過一節了XDD  因為帶小朋友去上廁所

如果真的唱的話...我想我真的有可能會哭喔= =""     本來還想看柏勳哭的XDDDD

最後的結業是很有趣

拍不完整>"<...

熊熊還跳舞耶XDDD    超好玩的    哈哈哈哈~~

雖然最後很趕

但是卻還是很開心

而且不點也來了耶,好開心喔>ˇ<



大家一起分享兩天總結的心得

我又變成一個人的秘書了XD"

每個人感受都不同

但我真的很開心認識這梯的志工夥伴

雖然老猴跟馨慧因為有事提前回去了...

嚴老師說的話,很多我都感同身受...因為那些事都是我曾經想過的事










聽別人說的樣子我覺得我好像是改變王了

大家對我長髮跟短髮連不起來,沒映像

沖天炮說"我忘記你長髮的樣子,但是你短髮很帥"XDDD

又發現好多秘密=ˇ=

去吃飯說真的我吃不下= ="

熊幫我吃了四顆水餃   他說變牛肉湯餃

烏賊沖天炮幫我吃了一顆   其實他還希望多變幾顆出來XD

沒錯,心事...

我難過其實熊說錯了一半,不是因為被罵,而是因為"以後不准去協會"而難過

本來真的不想再多讓一個人知道,但不知為什麼,突然間覺得怡蓉姐好想進入我的心

我難過了...說出來了,但其實我真的不想再讓其他人知道

起鈞還開玩笑說"一定是因為彥宏所以讓你很累吧"

我的解釋我媽重來都不聽的,你說我該如何解釋??

我很難過,因為我媽不認同我做的事

雖然當初是因為我媽讓我有所接觸,但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我在想以後如果我真的不能在去協會,我要怎麼辦

我想很多,開始一路放空,連電話打來是誰看清楚就接了= = ㄎㄎ"

真是對我兩個擔心我的表妹說對不起,因為我說了灰謊

對幾志工也是,因為我也說了灰謊,雖然不全是,但是一半以上是因為別的事...

就這樣,想攔生意的計程車司機都不敢問我了吧

回家很刺耳,老爸說的話感覺很諷刺,酸然我不知道是他表達不好還是怎樣

種之就很聽得很部開心,東西弄一弄後就不想出房間了

酷  彥宏辛苦了,小朋友真的超愛你,最後決定來是對的!!XD    超優!!超優!!

經驗豐富的柏勳跟越來越好的小盧

毛差點被拔光的于翔和辛苦趕來的美樂蒂

很搞笑的起鈞跟人很好又認真的蛋蛋

第一次就當團長很好的奶油獅阿庚跟很細心耐心的妍昕

很認真細心的小威,你是最棒的,還有偉大夢想去非洲的彥伯跟提前離開的老猴

還有辛苦的總召怡蓉姐

很成功的值星官要堂哥

很像沖天炮的的主持人烏賊

一直偷打我的生活組長阿呆熊

認真的佩暄、被老猴提前帶走的馨慧、時速不能超過50的戴悅

還有來支援的老師和夥伴,因為有你們所以很成功^^




真糟糕...

老弟的生日沒能來的急幫他慶生




烏賊綽號的秘密..

是小朋友幫他取的

但是當時有三個人,小朋友每人都取一個

俊邦叫烏賊    健榆...烏賊說忘記了     但最金典的就是...優格是...垃圾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