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是聽演講的份…

不過我都沒有完整聽完一堂課

都稱了一半就睡著了…

下午還到春安國小實地看一下就走了

下次可以去那裡玩

不過。。。最後一堂課的老師真可憐@@

大家幾乎都睡著了   沒幾個在聽

我好像還被一個研究生叫醒。。。不知道什麼原因=ˇ="

不過中午的便當真的不錯吃 <大魚大肉便當大>

所以說。。。要多多參與這樣的活動撈本XD

聽說。。

明天教育部要來耶@@

所以明天精神要很好>"<



(等待明天的志工續集吧~~~)




聽說今天寵物鴨又睡過頭了

這是所謂的星期五症候群嗎?!=ˇ=

連續3禮拜嘍

還是說....不想上誰的課?!

<囧小孩打電話給我耶他怎麼知道我電話?!...是說我們不用去春社幫忙了     但不知道到底是他電話有問題還是他那裡太吵喂了好久@@"還是其實是我的電話有問題?!>
12/20

今天的演講比較好耶

沒睡著~很精彩的說^^d

教育部的人來10分鐘就結束了

講幾句話+拍照

便當依然很豐盛...只是味道比昨天差了些ˊˇˋ..但是吃得好撐喔

到社室吃飯..想說沒人的說

下午的講師我很喜歡

真的很精彩...至少不會死氣沉沉.....超有活力的

耶~結業

代表上台照相結束

下學期就要開始志工了



明天要早起@@

時間改了更早了

希望翊琳明天能安全的在我到目的地>"<

明天的高麗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