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賽800...
本來想要放棄的....
不過,還是努力的把它跑完了

剛開始...
我以為我完了...
因為差距真的太大了...
大家都跑的好快喔...
那時...我心裡就涼了一半...
想說...我可以嗎...
但是後來...
他們變慢了...
我就以我原本的速度跑過了他們...
慢慢的變成了第一名...
真是嚇到我了...
就這樣跑到了最後...快結束時...
沒想到...有人竟然很快的超過我...
而且...還兩個人...我突嚇到了...
來不及反應...
當我要衝的時後...以經來不及了...
唉....就這樣....我又變成了第三名
這次大家都變得很厲害耶....
因為我還沒有遇過...
一開始衝的人...最後還能衝
不過...我也不想再跑了...
因為壓力好大喔...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高興...
跑完後...仙跟秀他們...馬上來接我...
我真的好開心喔
還問我...有沒有不服...還幫我按摩....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我沒有跑的很好

這次我還認識了一個美工的人...他叫小桃(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