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理事長盃比賽~~

起了個大早= =       5.40就起床了

沒想到我買好早餐才25分

想說等一下就會有人來

沒想到一等就20分       誰說要那麼早的遲到~"~

重點是學校的大門為啥不開大一點阿!!





早上超冷的

學長騎車都超快的

道館小朋友穿的道服都超可愛的~還有團體外套   

小爺跟他媽媽長的超像的=ˇ=

騎了大約半小時到會場    (途中很危險...)

好開心BOBO特地趕來幫我們加油        不過聽到他騎了一小時的車程大家都下了一跳

某人說翊琳跟我不像大學生=ˇ= ,很多人都這樣說我, 前幾個禮拜還在當國中生哩



今天的任務是支援前線=ˇ=

幫忙拿木板擊破

我真覺得我很嫩耶= ="

都不知道木板要怎麼拿

好怕害到那些努力的小朋友

映象最深刻的是..

被下壓壓到臉部= =+       哇哩      我的眼鏡又歪了(還好不是帶無框)        我牙齒超痛的

囧小孩還說是我沒拿對= =+         明明剛我也是拿下壓就沒事

另一個是貓的360旋踢踢重我右手        腫了QQ




等了好久終於換我比賽了~~(倒數第2場)

我那組的對手太強了拉

大家的側踢都好漂亮喔

我太緊張到腳抬不起來        (很怕摔倒)

真希望自己還是色帶>"<

跟獎牌無緣拉

下次能報色帶嗎?!

不過家豪跟爺超強的         拿了第1跟第3

多虧他們        社室又多一座獎盃嘍






回嶺東好像比早上快很多

十幾二十分就到了

就開始跟BO和翊琳吃好幾攤的點心

欣賞今日照片XD



今天真的超累的

累到都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