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放空…

發音時超級想睡的>"<

昨天瘋了半夜看"花木蘭" 

國文課分組討論

大家都在玩相機 =ˇ=a




中午開會...吃飯~"~

蚯蚓今天翹課!!

視訊今天有點無聊。。。無聊到我快睡著了

上星期的代課老師最好了!!

下星期就要ending了。。。

要跟大家要即時>ˇ<d 哈




走到社團又走回家。。。竟然沒有人留住我   

一回來就看到蚯蚓要晉級了。。。

邊看邊冒汗= ="    要pass阿!!  (祈禱)

什麼?!  蚯蚓你跳到我好多次阿。。。

什麼?!  又是我跟翊琳要猜拳

什麼?!  是贏的。。。要對練。。。   <我沒做暖身阿=口=">

我一定是又放空了  

不過有點lucky吧  

護具。。。怎麼覺得有點大?!

護頭。。。說我本來就帶反了,不可能!!是它真的很小

我真的耳朵有點紅起來了 <都他幫我綁&戴>  

對打時都沒真的踢出去,每個動作都只點到,但怎麼。。好像聽到教練的聲音不太高興?!

高麗的側踢真的要再加油了  >"<

看影片<跆拳對決>+打蚊子。。。真辛苦阿   XDDD

可達鴨真厲害@@"為什麼能吸引這麼多的蚊子哩 =。。=

開會。。。很簡單→星期天比賽要跟春社一起6:50集合出發




照片傳完了=ˇ=d~~

今天對到好幾眼.....幸福+開心?! 我喜歡他嗎?!      

連吃飯都能放空...........

肉丸+碗粿     <小又鹹>       

不知怎麼了...一直在放空~~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