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電話臨時決定要去考駕照=ˇ=
我筆試很久沒看了。。。驚= ="

本來在完跑跑。。。
停下來快練習筆試

沒練2。3次就準被出發
午餐吃剩麵=ˇ="    很節儉XD

好緊張= ="
原來監理所   在這裡。。
在裡面不知道怎嚜報名    繞了一下。。
還跑錯櫃檯
還好順利報名了

筆試。。。
恩。。。好幾題沒看過。。"
還拿到95
不錯不錯。。。
我還以為我可能。。。

過了就好
然後馬上就路考
趕快跑去練
只剩15分    驚驚@@

什麼?!
原來練習場。。。只是一條直線
我以為是全部怎個的。。。

結果。。。原來考前還是會給我們練習阿=ˇ=
害我那嚜緊張ˊˇˋ
手。。。呸呸抖
我真的很怕撞到前面的人。。。
還好我過了
(好像看到一個一樣是海青的人去考。。)
90分    算高還是低??


回家載爸爸回家
開心
一次過了呢。。。
哈哈  
不過種費用挺貴的ˊˇˋ。。
加體檢的話
體檢100
報名250
證照200
共 550
真貴
如果沒過就要多花250耶

(好像真的會有人考不過。。
在考筆試時。。就聽到有人沒過了。。。)

但是。。
為什麼我明明是今天過的
有效日期卻是104/1/31  = ="
算了。。
沒關西
能pass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