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開始準備
因為今天佳真要來玩

拿東西去公司
真天真的好熱ˊˋ

時間一到跑去找佳真
結果原來我這邊是1號出口
難怪等不到人XD
在等的同時
被依位管交通?!的阿姨叫到最邊邊等= ="
還好剛停好佳真就出來了^^
走走走~~
看第5次的柯南 (我要把它看個滾瓜爛熟XD)
看到一半時
佳真竟然說他忘了帶健保卡"
唉...不能體檢
沒關西
看完又帶著佳真跑去公司店面
簽簽簽...早上沒簽到
之後就回家準備去三多

遇到即將搬進來的新鄰居= ="

逛了大遠百.so go.新光三越.A+1
走馬看花的逛了2個多小時
累死了
所以就跑去松野等

很開心全班都到了^^
大家都穿的好fashion
我看起來真的很像鄉巴佬ˊˇˋ

不是說有2.3個老師要來?!
沒關西
班導到了就好
怎個很high
店員好像都快受不了了
別的客人好像也被我們嚇跑了ˊˇˋ
真是拍謝啦!XD...難得一次嘛

我以為我叫的肉是最多的
沒想到
方他們比我多上好幾倍...我ORz

阿女有事要先走了
全班給她個驚喜...gift
大家都和老師一起拍很多張的合照
還有36人的擁抱 (有多2人嗎?!)
老師感動到快哭了

有人賭說要輸的吃生肉
結果好死不死自己中獎了XD

幫方喝了一點點的冰火=ˇ=...還不錯
方 回家可不要蛇行喔!!

有人哭了
結果又傳染給另一個人

結束時又在門口high!!
我想 店員巴不得把我們趕走吧=ˇ="
早走的人真可惜...沒看到這精采的一幕XD

一行捷運團鬧哄哄的到捷運
路上看到依群人在拍照
我們還故意拍手大叫....結果他們真的看過來了=ˇ="
等車時還拍了一些搞笑照片

這三年有你們真好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像今天這樣一起鬧
我們是永遠的菁英班!!

誰先結婚都要發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