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並沒打錯

想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最近發生很多事 (自己覺得)

物流業師過了~

趕履歷跟自傳

後來發現自己考83~跟我預感的分數很像,我一直想說我最少有80~

過了真的讓我好開心^^

只是一張證照花好多錢

不知道能不能領到獎學金.....

唯一100的人就在我們學校喔!!!

不過朝陽真厲害~!!100%通過率

我們學校也只是差兩個人沒過~!!也很厲害了




W3

跟社團的人去了『鋤燒』吃壽喜燒

第一次吃壽喜燒,感覺很新鮮

而且很不錯吃

雖然在集合時發生一些事

不過吃的很開心最重要

我看我們吃了好幾盤肉

最少有十盤以上

發生很多爆笑場面

還有就是我的南瓜魯到只剩皮ˊˇˋ

很開心,輕鬆的下午

只是最近下雨下的很不穩

都不知道該不該穿雨衣

為了以防萬一,我們去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

遇到一位客人...他好像很疑惑我們怎麼會在那個時間出現在這個定方的感覺

客人: 放暑假拉?! 還是畢業了?!

我: 還沒

是看起來還是沒大學生的感覺嗎~~~~





W4

毫無意義的兩節

真不懂作在那是幹什麼用的

考是早在上上星期就考完了,卻每個星期都還是要在這裡自己想辦法耗兩節課

雖然我都是在看這星期要考的999

不過還是覺得好浪費~"~

其實我很想跟大家一起先翹去M

讓大家等了ˊˇˋ




這次我借車騎

ㄚㄍㄨㄣ雞說出我帥了XD

他說: 看到妳騎車的感覺好帥

哈哈哈~

但是他後來說~不知道"為什麼"=ˇ=

但是後來接了一句 : 又有點台

喂= ="  ~不過是褲子的關係,這句可以免了嗎    哈

總之結論就是~我騎車的樣子很帥拉XDDD

不過ㄚㄍㄨㄣ雞又說了一句話

妳們大家好快,我都超出平時限速快20了,沒騎這麼快過....




麥當當~曲線杯我來了

但是後來臨時取消了

雖然真的很想要

但是真的跟我原以為想像中的有點差,小好多~~~~

這樣輕鬆自在的午餐時間

這樣親近,聚在一起的日子

好棒~~~

久久的一次

雖然遠方的蚯蚓沒出現(因為沒下雨)

哈....

不過我吃薯條+糖醋醬   

吃到糖醋醬掉地板~ˇ~"

還有烏龍~~

店員算錯錢!!!!




最後是好久沒拍的大合照~

算一算有九個人!!!!~  


2010 sophomore life

看一下就知道我在開玩笑=ˇ=



小韋因要上課,ELLA飛奔回學校

而我因為慢了幾分~~

跟芝麻綱遇到大雨~~~

嘻哩哩嘩啦啦~我濕了

停到車棚後~~~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