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來的太快

好不真實

好不實際

一直認為這麼遙遠,久的事

感覺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就這樣結束了

總是這樣





開始放假了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也沒有特別的喜悅

是因為知道大約的成績嗎?!

又開始很緊張我的成績會不會pass

就像是坐雲霄飛車

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認為這次的考題容易

而我又一次的沒把握到

連主任看的都要搖頭了

我知道我自己是怎麼回事

就是不認真

但是主任對阿綱說

"馨如明明就這麼認真,為什麼總是考不好?!"

聽到阿綱這樣跟我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我老是抓不到重點

老是沒有方法的拼命死讀

會進步也難

還有就是沒辦法持之以恆






我看這次考得好的只有後面兩天的課吧@ˇ@?!

因為說真的前面心靜不下來 (每次都說同樣的話= =

然後就是後面兩天有塊放假了 (心不在焉

但是似乎後面感覺會比較好?! (自己的直覺.....ˊˇˋ





暑假真的來了....

開始茫然~~~

雖然之前說得自己活動很像很多

但是時間真的到的時候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挖勒

很多地方想去的說~~~

突然想去台南吃小吃....

墾丁~~

環島~~

不要奢求太多

有玩到就開心了^^

暑假還要代班呢=ˇ=





陳隻吟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在高雄等我喔!!!!!"

好啦...你害我這麼期待

明天的3張999證照考試你說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