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萬年季演出...
昨天在團練時...
好多人在拍煙火ˊˋ...
結果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個人覺得...
今年做的最不好ˊˋ
煙火斷斷續續的...
沒有去年好
而且
放煙火的時間很不準時= =+

今天...
行銷學上了一半就去等公車了
為什麼呢?!
因為要提前去會場做一些表演前的準備...
說真地...
人潮感覺上是比去年多
但是...
辦的真的實在是很不優
(聽說        本來依竊事宜都是由我們決定的...
但是今年有人插手...感覺上...
脫離了我們原本辦萬年季的意義...
因該要有名俗氣息的....用的好像是夜市依樣ˊˋ")
我搭301
平常因該40分終究會到了...
but
我今天搭了1個半小時ˊˋ
嚇到我了...
沒想過那嚜早就會有那麼多人潮與車子
一下車..
我就用跑的過去..
因為比預計時間晚ˊˋ
沒想到..
大家也都還沒用好= =
而且
我以為場地跟以往依樣..
結果...
不是...今年不是在看台上...而是在廟前廣場
(XX真的做的有夠敗...因該以左營這附近的團體表演才對阿
花大錢請依堆人來表演...真看不懂到底在做啥耶= =)
算了...
表演時我坐在最外面
好多人都在看ˊˋ
壓力好大@@
而且一直凸槌
表現的真的是...不是普通的濫
表演一結束...
媽就帶我回家...
因為明天
要月考!!ˊ>"<ˋ(頭痛..)
煩耶...
就說不要表演嘛..
書都還沒讀
明天死定了啦= =+

嘿嘿...我很認真的在表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