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晨跑,差點沒昏倒...

5點半起來~天色已亮,其實我已經起來,但是真的不想脫離被窩...

而且我不知道是否相約人會履約 (。・_ ・。)  

其實都是藉口,我只是想睡,因為前晚被蚊子咬~吵得不行>"<

 

 

又遇過渡期,與人聊天真的是最好的解藥?

我真的不確定!

心一直飄梭

 

 

最近思考了一下~

雖然還是不懂鴨鴨的賣點

就如宇說的

背景風俗無感

跟萬年季比起來~

我愛萬年季

((雖然人都很多...讓我超想大爆走...(இдஇ)

人多的地方就是一個字 ..... 煩 

昨日獻花時機不對.... 冏  (尷尬拉...

我與三人確認... 結果還是 |||

 

 

萬年季就會想到廟會

小時候的回憶~ 大家都會拿椅子到巷口看熱鬧 (● ∀ ●)ノ゚ 

 

處事說話無實無刻要小心~  ( •̀ _ •́ )

三思而後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