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畢旅
畢旅...真是令人回味...
雖有少許的遺憾...
但玩的還是很開心

畢旅前一天還被留讀= =....臭伊君...我是病人耶...這都不會分
還不讓我喝沒冰的水
被留讀+還沒整理行李....所以很晚睡ˊˇˋ
(還好仙先回去了...)
反正還是很期待....

***第一天***
一大早就先爬起來準備了(其實是因為感冒藥睡不著...)
用好後時間還很多...
發現媽媽他們還在睡...
有些不敢的把他們叫醒@@(他們很辛苦...最近搬工廠)

等待果然是漫長的= =
還說7點要出發= =
6.45就要集合......
結果呢?!
經過一堆人的廢話...
很準時的
8點出發= =
(有夠瞎...)



在車上看一些無聊的片子後
問班上幾個無聊的問題...
大家就開始點歌...唱歌
一直唱到了六福村

我們車的領隊叫胖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剛開始一直找我說話ˊˇˋ...因為不熟我一直躲...他還以為是男朋友不准跟其他男生說話?!...真不好意思...我還沒交男朋友過)
最讓我映像深刻的是
他問我
"你是T嗎?!"= =
啥..好啦...我是穿的很中性拉..

六福村還是沒變...
說好要玩笑傲飛鷹的..
去的時候在維修了ˊˋ...
(早之就早一點去玩...遺憾)
其於我之前沒玩過的這次我都把它玩過了一次

晚上住...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菜色不是很好
房間...= =
不知是哪位老師說不是通舖的?!
大家一看到又是一陣罵
不過...
我們那間算很好啦...
因為其他間不是吹風機壞調...就是垃圾桶跑出蟑螂...還有電風散小我們一節
不為人知的秘密..."夜總會"
以上..我們那間都沒遇到...lucky

晚上好多人來我們房間...
超樂鬧...還吃東西慶祝...
睡覺時...還玩了一個"晚安"的遊戲...被秀用它的娃娃打的半死ˊˇˋ
(真的很好笑...我不是故意的嘛...)

***第2天***
仙好早就起來了...
(被吵醒?!NO..只要有一點點聲音就會醒過來..)
整理好後...大家就一起拍照..
打開窗...恩...好美的風景(山與海)


然後吃早餐..
菜色依然不佳ˊˋ(算了...有得吃就好)

第一站..
九份
佳真果然很討厭山路...(快到時吐了ˊˋ)
九份風景好...
只是雨忽來忽停
說實在...不是很舒服...所以沒吃當地的名產...
獨自一人到處拍照..
後來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跟仙他們到了一間很有氣氛的咖啡廳喝咖啡
老闆良人很好...
本來一杯100多的咖分算我們100
風景很好...跟仙到處照
還有團體照(老闆良幫我們拍的)

(背景真好=ˇ=)

接下來去吃中餐...
等了好久= =...終於吃到了...
但...
菜色一樣不佳
到101
第一次到耶
跟雯拍把101推倒的樣子...還抱101

(我真的把101推倒了XD)
然後是淡水...下大雨
漁人碼頭....夜景超讚...可惜...又下雨
所以快數的照團體照...(十幾台相機交給胖子)
然後上車
奔向今天的最後一站
士林夜市
因為所又行程dealy所以整個就超趕
只能待1小時不到
晚餐用吞的...然後跑去對面逛
(幫弟買了小禮物)

坐車去煙波
看周杰倫的爛片
"不能說的秘密"
(個人覺得很好看   音樂很好聽)

到煙波..真不愧是五星級
彌補昨天所有的遺憾..
(薇說要通宵...玩了幾局的牌...聊天...最後受不了..睡了..聽說
..後來跟雯..對看..然後..走到另一個床睡ˊˇˋ沒映像...呵)

***第3天***
一樣早起...
可是好累...(因該是因為昨天通宵的關西)
準備好後...沒事做...跟佳真到處亂逛
晃來晃去...看到不錯的就拍

要吃早餐時
因為說要將行李先放上車再吃
結果...
司機盡然忘了開門= =+
就這樣...外面下著雨...提著行李等司機...
因為真的等的很久...
煙波好心的守衛說要先幫我們顧行李...較我們先去吃...
可是..
要全部的人到才能吃阿= ="
所以我就沒走調...
等到了開門...
今天的早餐雖然很好吃..
但是心情不美麗ˊˋ(本人士還好啦...因為我少根筋出名的)


第一站就從新竹跑到了台中.....
路途真是遙遠ˊˋ...
全班都睡成一堆
目的地到了也不想下車
到處逛逛...拍拍照
還上課勒..
(很新期吧..)
上有關水資源的課程
上完後..
因為時間的關西...
先跑去看大王魷魚(國小時就看過了ˊˇˋ)
然吼聽說有木乃伊...
大家在吃完午餐後跑去看看..
午餐...說真的...很好吃...可惜...吃不完(魚還站起來了耶..看有多好吃)

然後到了最後一站...
(畢旅就快結束了ˊˋ)
雲科大...
真的好大...這就是所謂的大學嗎?!
因為我們B線的提早到...
so..
等A線的到....
在他們的視聽教室等..
發現...
周先生在耶= =
(該不會真的被我說重要演講吧ˊˋ..真的猜中了)
等他廢話說完...
各系的學長姊帶我們逛他們的上課環境...

最後留了一張全體照...
踏上了我們的最後樂章...
就是..
回學校
回家的路上大家一直睡
雨也一直下
因為...
颱風要來了..
真lucky
我們在颱風來前...
結束了畢旅

要到校時...
新聞撥出...
明天"高雄"不用上班上課...
也就是說
我們不用補習...
ya!!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