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與不去真是個讓我困惑很久的問題....
每次我下定決心了...
都又會被慫恿...
一被慫恿...
我又要從新決定了ˊˋ
本來想說好好的在學校讀書
可是心理卻有一些些想去...
但是
我可不想被分配到跟不熟的人同房...
(這是我不想去的其一)

今天
升完旗...
抱這祝福大家即將準備去畢旅的心態...
從沒想過說還會有所變數ˊˇˋ
一進教室...
大家都在收回條(沒交就不去了...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突然聽要有人叫我
(一個讓我驚訝的聲音)
傳來了一個令我不敢相信的消息...
因為有人臨時說不去...
所以他們3缺1(不是玩大老2!!)
希望我去...
ㄜ...這個....
(想了一節課....好吧...我問問看....手機= ="我沒帶.....快借我吧)
最後的答案...
怎麼這麼容易就答應了
(真不敢相信!)
所以...
我開始期待我的畢旅了


好呆"喔....你要去畢旅拉...真是太好了"(我也很開心)
大家都希望全班一起去吧!
其實....我不去的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
野口
我還是很希望能像以前一樣...
我並不認為是白書維對你說了些什麼而變成了這樣...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終於了解...也了解當初雯的感受)
我還是想清耳聽你說真正原因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