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4天連假耶
喔耶!!中秋節嘛...
當然要烤肉拉
但是當然不可能4天都考嘛=ˇ="
六日都去補習
星日本來可以上到中午就回家的...
都因為第一次上課遲到拉=3=...要留下來補課ˊ ˋ"
就這樣跟怡靜一起半睡半醒的過了漫長的下午...
下課...
怡靜待我看我想要的褲子
試穿...= =感覺怪怪的lll
然後就一起去火車站....去火車站做啥呢?!當然是坐火車拉
因為受到邀請...
所以我沒有座車回家...
第一次做到楠梓下車
人真是多...大家都在這裡下車        等!!這不是重點= =+
我到楠梓是為了去阿舅家烤肉拉        (下雨天怎麼考?!)
這就是重點拉
因為下雨        所以搬是室內        煙勳的整的都是
重頭戲來拉....放鞭炮
每年都放鞭炮...不知道今年阿舅又花了多少= ="
煙火超大的        很美...因該不會有人放那種砲吧...一定很貴
大家都吃飽了...就到家裡
我...當然是看難得看的到的電視拉
然後又跟別人玩牌
玩吹牛        笑死我了....本來想騙別人的...
結果....= ="

算了
今年玩的很開心^^
大家中秋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