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    腳踏車被偷了....
我明明有鎖        為什麼還是被偷= =
那台車我騎了6年了...(快7年)
那台車很有意義....
是我的心血...努力而來的.....
是我的禮物 獎品...榮譽!!
從國小6年級騎到現在

一定是我曾經一度想把它換了ˊˋ   (它不見了...我才發現...其實我很在意它)
它不見了...是給我的教訓        (回來吧...孩子...)
它陪伴了我好多年....也留下了很多的回憶

之前才說我要好好的愛護你....
結果我卻讓你被偷了ˊˋ
好不容易剛將你維修.保養好沒多久        (花了很多錢...)
一定是因為這樣....讓你被偷走了...ˊˋ

偷車的人很賤...很沒品...很窩錯...下賤...沒水準...沒交教...沒良心.....
一台車都要偷...
你是有多窮喔?!
哪一天被我找到...
我一定讓你吃不完都著走
我會把你打爆
讓你在地上求饒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熱血沸騰了= =
你小心點


話說回來...
我真的太笨了...
怎麼不把腳踏車跟一個固定物鎖在一起呢?!
要是我忍痛走一下路...腳踏車就不會不見了 (腳還沒好....)
車站離我家明明就很近阿ˊˋ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你是我騎過最好的車了...
都是我不好
我好氣....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