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常常感到後悔呢?
不管是什麼事,只要是做過、決定的事....
常常會覺得,自已做錯了選擇....
每次決定了,可是還是會後悔...
久之,開始懷疑...我做了這樣的選擇...我會不會再後悔呢?!
今天...
我又對我自已做的事感到後悔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老是做錯選擇呢@@
我不想因為我的原因...而拖累別人...
我真不希望....
真希望...時間能倒轉....讓我自已從新選擇...
************************************
有時...
我還覺得...殘障人士不見得不好
像是聽障...可以不聽到別人說他的不是
盲人...可以不用看到不好的事物...一切由自己憑空想像
不會說話的人...可以避免說出一切會讓自己後悔的話... 用手語說...有時,還比我們用嘴說的還清楚,更容易表達... 這不是很好嗎?
so...不見得每件事是好的或不好的 每種人都有不同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