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夢到一些讓人映象深刻而且會很在意的夢

很想知道夢的意義是什麼

好奇心~~

 

前陣子夢到 源他們家??!

不知為何,夢到的當下直覺是他們家,但是他們家應該沒有地下室??!

是一個很深的地下室,很高挑的地下室,卻不會讓人覺得很暗

黃色的燈

那個場景回想起來還有點像是鋼鍊第一季的那個走下教堂地下室的那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然後樓梯一樣沒到最底部

後面的內容有些忘了,但是似乎是久違的見面長談吧?!

然後應該是他老婆出現在樓梯上方...然後夢就斷了

 

 

再來今天的夢

場景是一個宿舍...這能先這麼認定

因為夢到再搬一些東西到房子的樓上

神奇的宿舍雖然有獨自的門,但是室內卻是互通的~~

然後好像在幫認識的人整理東西

就是站著那樣,後來兩個手有碰到

他  扣了一點手,接著十指交扣

當下心情很開心,好像有心意相通?心跳加速??

好像有種...喔!  戀愛 就是這麼回事的領悟..XD"

他是誰? 我確定是認識的人,但是卻又認不出來

後來又有另一個認識的人出現,覺得自己介意被看到

所以這個後來出現的人,應該也是我在乎的人

然後一個是我爸  幫忙搬東西XD"

夢的當下好像知道是誰,但是醒來後就模糊不確定了

覺得是 魯咪 盛??! 林笨蛋?!  (他們某個程度有點像??!

然後又重疊了很多夢,不待相關的人一群出遊拍照

 

 

最近好像常夢到的都是國小的同學們

一直交疊在夢中出現

夢到這些夢都是我很在意的

就是人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因為很多事情回不去了

但卻想回到當初那樣的溫度                            『那些能回去的場景,卻也回不去那時的時空』---五月一號

另外的或許我多少對戀愛還是有點期待又害怕

但是又嫌麻煩XD"

有可能聽到BOBO現任男友跟他的理想吧

然後又看到很多人的另一半

所以開始有了想像

不過我的另一半應該會很辛苦吧

除非他跟我一樣喜歡陪我到處冒險就另當別論了

看到他們,覺得幸福吧

 

 

不過魯咪因該沒機會啊ˊˇˋ

因為他在努力相親

盛  應該也不是,當初應該只是憐憫??!XD+同情發作??!!+想做朋友的心情牽動所以搞不清楚...??!!

所以... 是誰啊~~

那個人會出現嗎?! 何時會出現呢??! 哈

還是只是我的想像~??!

雖然我現在就很幸福~

但另一種那樣的幸福何時會來呢?!

 

 

那些我在意的,都在我夢中圓滿我

如果現實中如實的實現會更讚~

感恩 

努力。加油。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