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一直追尋目標...放手一搏!
興奮的感覺停不下來!!>ˇ<..

這是我以前的部落格小標

現在的我,已有不同的人生觀了

也是自己要向另一個地方前進了

最近常想著很久前的事

死亡

對這個詞開始會感到害怕是從國小那次的學習單講解完的時候

其實還沒做這張學習單時,我就已經清楚明白,死亡後,就不會再醒了

以前,雖然一直說要一直追尋不同的目標,並達成

但是一直找不到真正的那個

現在,我想我是找到了

但是不生,還是自己的~

在這過程,或許才是真正重要的,也是在過程中,才能更明白和了解,為何那個才是真正的目的

真正重要的東西在目的達成之前

最近看了很多電視影集

因為不知為何,動力突然全沒了

 

看了卡通,還是前陣子很劣的日劇 月薪嬌妻

有了很多不同的感受

最後一集有段讓我的印象最深

曾經平匡告訴美栗「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現在他要告訴美栗,面對的重要性。

「遇到麻煩就逃避,一直逃避的話,連吃飯、走路、呼吸都會變得麻煩,

 這樣不就無限趨近於死亡了嗎?」

「活著本來就很麻煩,一個人麻煩,兩個人也麻煩,各有各的麻煩之處,

 既然都很麻煩,那一起面對麻煩也不錯吧?」

「跟對方說說話,快崩潰時陪陪對方,就算只是應付應付,

 也能重新獲得能量吧,沒有什麼難關過不了吧!」

「美栗小姐妳說妳不正常,在我看來,妳發現的太晚了···這我早就知道,也沒什麼大不了,

 按照社會常理來判斷,我們兩個從一開始就不正常···妳太後知後覺了喲。」

「期待妳的青空市集,晚安。」

 

「不開心的時候,也不能忽略了一直等待著我、一直相信著我的人···

「一點一點的重新開始···慢慢的站起來···

 

等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再來認真的寫一下觀後感吧~

然後我也對主角好奇了起來,查了一下,結果越查越被吸引  哈哈"

現實生活中,他的經歷,他所說的話,真的讓人很有 滲透力 阿!!

害我越來越想懂日語,想看他寫的文章,想聽懂他說的話。

其中

星野源(Hoshino Gen)曾經在訪問中提到

「在不造成別人困擾的情況下,最好趕快去做任何事。不管事情做的多麼好,再過幾十年說不定有一天也會死了,然後也就什麼都沒有了。因此,從現在開始想做各式各樣的事。」
這時後正是他在體驗辛苦的住院生活,才說的出像這種有重量的話。

覺得常用“沒有時間"當作藉口
結果不斷將真正有興趣的事不斷延後實行的情況
應該像他一樣,儘快漸漸著手挑戰做看看
在不造成別人困擾的情況下,鼓起勇氣試著闖一闖,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想要去很久的店、有興趣的東西、主動去邀請想認識的人……等。
就算1星期只有1次也非常好,做一些小小的改變♡
引至 https://i.4meee.com/articles/view/11001144

 

星野源的歌詞中,也有不少獨特感覺的語句。

跟大家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也無所謂

跟大家喜歡的東西一樣 也很好

不需要任何同感

只要有一個能讓你很喜歡的東西存在 那就夠了

出處星野源「日常」歌詞

不需要「跟大家」比較。這是出自於星野源的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歌「世界不是只有一個(世界はひとつじゃない)」的歌詞裡。當時的採訪中,星野源解釋了這首歌,歌詞的由來。

引至

這真的讓我更想懂日語,聽懂他的解釋了~~


 

最後,前幾天收到來至一斤的信了

恩...其實我也不會生氣,也不會特別在意他記不記得我的生日這件事

是對於他突然跟我不聯絡,不回不接不已讀有點納悶

不過原因跟我想得差不多

因為互相了解的關係吧

想清後聯絡,哈...就先保持原樣吧

 

 

心緒整理差不多了

比我辛苦的人大有人在

這世界本來就不能用公不公平來說

但是其實大家都是在用自己有限的條件努力去做任何的事

「增加自信的方法」

這世界本來就不存在完美的人

所以就努力的活出自己吧

想看自己的能耐到哪,就勇敢的挑戰,不用害怕失敗

最糟糕的是還沒做就先打退堂鼓

最糟糕的狀況就是....重頭來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