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在今天辦了管院盃歌唱大賽的初選

由於我是系會的

所以當然會有工作人員的職務

擔當的是....

主持人

我跟一隻魚一起主持

說真的...我們帶的好乾阿

一點也帶不起嗨的氣氛

不過觀眾是蠻會自嗨的=ˇ=

真是糟糕~~

而且一開始開場就不小心說錯了

還聽一隻魚說他練習發生的糗事

在ㄌㄨㄟˊ的時候也發生不少,還發生她變成我

階梯教室練習到不小心摔





這根本是一年級PK三年級的比賽

完全沒2年級的  (說是因為全是工作人員,但並不覺得這是原因~~

共九組,選四名  3:1 

最後是由三年級勝出

一年級那個入圍者真的很強~唱的是放逐愛情

聽到時當主持人的緊張心情就減緩很多 

三年級入圍的有兩組是雙人的

一組是哈姆,唱到手發抖~~   (我懂這樣的心情=ˇ=,因為KTV大賽

尤其是阿威(前會長)那組雙人組~勇敢飛象

我笑到肚子好痛(lmao)

ELLA(會長)笑到躲起來繼續笑XD






有一組學妹的雙人組其實很強

但是笑場~~

不然很有獲勝的機會~

是台語歌,唱得真不錯~雲中月圓

真是可惜

所以最後評審講評時說"交友要慎選"

也間接說主持人台風練習也不夠~~

不過真的是上台後很會慌

不過因該有比小時候好啦=ˇ=...

以前當司儀是面對全校,說到最後都沒感覺了

可見模練是有效的,需再多多磨練拉~~

而且默契不加ˊˇˋ

當初行銷參發報告我們是怎麼那麼有默契~~

沒怯場,但這次似乎怯場了

鬍子老師說了一句話...."在台上不要臉就是要臉"~這意思說得真是太讚了

對於這次表現一直記在心上

我要改~!!下次會很好=ˇ=

不過順利落幕


===========================================================


之後番茄約我騎腳趿車去高鐵

好久沒出動我的腳踏車了...

長了好多灰塵跟蜘蛛網+整個輪胎沒氣

真的是騎的好累=ˇ=;;

然後悠哉的看著日落  喝著玉米濃湯  配著薯條

找BO

驚喜一枚XD~吃微豆





趕報告

這學習輔系報告變好難~~

資料也不好找





話說...

太子要收管理費+機車位

好貴= =

雖然目前沒有機車,但是以後有的話很麻煩

而且...

管理員根本是多餘的

根本沒什麼作用阿,為啥要再多花這樣一筆錢

是我房東太摳嗎?!連機車位也收錢

聽其他同學他們是直接免費拿停車證

要是以後我有車

我還不如停到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