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也要出去走走踏踏青

2月底連假這星期

我回家看中醫,在媽媽突然的邀約

(驚訝XD~因為我媽也不愛這麼多人的地方吧....)

比預計提前一天一起去看了高雄燈會

真開心225這天有來,人沒有很多,逛的很舒服很輕鬆

煙火也在最佳地點舒服的看完~

超讚超精采!!比國慶煙火都還要來的漂亮

把這精采的演火全部記錄下來

現場真的是很壯觀+海上水舞真的是視覺上的極品享受



226高雄燈會這天

跟6位志工一同前往

不點、丸子、彥宏、毛豆、雅婷、鈺鋒

一起吃麥當當的雙人優惠餐

我跟不點則是提前一小時到光南補給一些必需品

原以為會來不及的情況下,順利到達了會場=ˇ=

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因為大家都是為了只有5次的環港煙回而來

人多到真的是很誇張

還好在最後幾分鐘我們有站在最佳位置

其實有段時間我們有分成兩隊

因為矮子樂的3人太著急XD

深怕錯過煙火

還好最後還是很順利的會合了

一開始的環港煙火

好像在玩噴射機的電動玩具一樣

飛彈掃射!!!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的來回掃射

酷!!!!  開場真的是太帥了>ˇ
大家都"哇~!!" 

結束後就是大家的惡夢

就像是大家"跨年"的情況一樣

這就是我最怕也最討厭的=ˇ=

其實這次很值得....不後悔作了這樣的事

忘了是誰說了這句話 

"平常看高雄明明沒這麼多人,但是到了這樣的節日,總是可以這樣平白無故冒出這麼多人"

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XD



228后豐鐵馬道

企培社的腳踏車之旅改到了今天

上次沒去成是因為前一天下雨,但沒想到隔天是大好天~ˇ~"

為了有更多與社團的人有所接觸,前一天趕回台中

還帶了很多媽的加常菜

這是我第一次騎后豐鐵馬道

一直以為有分很多條

原來就是這麼一條,經過3個區

好像共20多公里

一路很美,很多人都利用假日時間來騎車

一開始有人出車禍

而我是想爽帥,不小心摔車XD

但是我摔的很帥氣 是沒摔在地上,是鞋子掉了一支

所以我故借說是因為鞋子掉了才摔車 ((噓~~

其實是因為拉袋子的拉鍊一直拉不起來才會不穩

這一趟腳踏車之旅

沒運動到根本是增肥XD"

因為都是一邊騎一邊吃.....

道路真的還算不錯,這是我這三年在台中第一次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這裡之前算是縣不是市,雖然現在已經縣市合併了

但可見之前的縣長做的真的很不錯,不像糊吃強

很不錯的一大段休閒跑到

覺得最酷的是很長的一段隧道,是以前的火車跑到

還有選腳踏車是很重要的!! 不然這段路會騎的很辛苦=ˇ=

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沒想到假踏車也能這樣充實快樂的騎一天

跟大家的距離也拉近了一些 =))

回到台中後已經不早,我殺去學校附近的3C看有沒有小電鍋

沒想到沒有.....>"<

後來媽幫我找到繼上來給我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吃我媽的菜來吃了



304早上一斤打電話說下午要去NIKE特賣會

就在工業區裡

老實說工業區很容易迷路的,要不是熟人帶路一定會繞很久

而且也不一定熟路的人就真的不會迷路...

真的很難認ˊˇˋ

先到了東海的香港故事吃飯

是一間還不錯的餐廳

然後才到了特賣會場

一斤欺騙我的感情!!!!!!



隔天,一斤約我去沙鹿街?! 逛菜市場!!

逛逛逛遇到了一斤的媽媽

害我好緊張XD"

結果一斤媽還跟我們一起逛街

哇~!!!我們竟然可以逛"菜市場"一天ㄝ!!!

而且本來今天是要到學校走操場的

沒想到卻跑去沙鹿逛菜市場去了XD

後來一斤邀我去她家過夜

明天一早一起出發去巧克力展

本來很猶豫的,但最後還是被說服了ˊˇˋ....哈"

超緊張又期待遇到一斤爸

因為由一斤口中敘述的樣子跟我爸有些相似

沒想到一斤爸隔天才回家...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一斤爸是故意做一些是跟話的

我還以為平常就是這樣XD

還真的跟我爸很像~~~

在別人家過夜還真的會有些不自在...因為真的很怕會打擾到別人

睡前還看了"陰屍路"   好看ㄝ!!

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小步,你害我嚇到了ˊˇˋ"

然後還在那裡按摩+看電視  "犀利人妻的經典台詞"




巧克力展從外面看

比想像中還要小

但是進去全是巧克力的香味

老實說我覺得很精采拉

沒別人說的那麼差

只是之前聽說有巧克力可以吃很期待

其實並沒有

裡面的東西展示都是由各種的巧克力做成的

別人都說逛15分就結束了

但我們逛了1小時

因該還算OK拉划算啦ˊˇˋ

只是人多了一點.....



美術館野餐

大家都忘了要帶野餐的地毯

東西好多

但大多是麵包類

好可惜沒人帶飲料~~

少了很多人

有些人趕不回來

有些人則是感冒不能來

還有有些是因為回家不能來

另外還有些是家裡機車短缺不能來

最後是還有些不小心忘記邀約而不知道要來

大家準備太多,而且都是澱粉類的...

很快的大家都飽了

哈哈~我的很開心

因為沒有剩,是第一個解決的=ˇ=b

其他人有些因為不想再帶回去所以大家一起分掉了

過程很愉快,還有人誘拐小妹妹

沒想到他的媽媽是我們的學姊@ˇ@

有因為這個緣份,而邀請我們參加了他們公司近期要辦的一些活動

現金流的這個活動...我想參加看看,想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還玩了三輪UNO

輸的還接受懲罰

本來說只玩一輪的,結果還多玩了一輪,真的是累慘了

所以最後一輪依點都不想玩ˊˇˋ

被懲罰的真的很蝦,只是不願意被彈額頭所付出的代價真的是超丟臉的

就是找人問 "美術館在哪裡?!"

...............

哈哈"

下次出去別太久....

真的好累ˊˇ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想到電影,就讓我想到上次黑天鵝的不好回憶....

大家竟然可以鬧的這麼誇張~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