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我的初戀,真的說再見了 

是我的兒時玩伴中第一個結婚的

原本是要參加他的喜宴,但...既然我媽不要我參加,只好這樣了~~

本來都大概想好要穿怎麼參加了XD"

雖然不知道如果真的碰上他的當下,我該要有怎樣的表情跟反應好呢?

 

雖然她現在給我的感覺已經不像是小時候那樣的發光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記得,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他

雖然他媽媽嚴肅

記得小時候常去他家

也記得第一次去他家是因為他的課本放我家忘了拿回家也因此把書拿去還給他

還記得跟他學爬牆...翻窗...躲貓貓

更跨張的還會...玩被綁架..

他跟他哥騎腳踏車比賽載我,結果我飛出去

到他家後面...餵雞

他為了他班上霸道的女生跟我吵架,還說要斷交

我也很霸氣回他 斷就斷誰怕誰

(我映像很深那個女生跟我嗆說他知道我認識他,說要跟他告狀  OS一個人霸占整個遊戲場,我怕你喔! 到底誰有錯  所以當她說要跟我斷交還是因為那個女生我特別生氣)

最後還是兩家還有爸媽的朋友一起出遊時~他媽提到說我們吵架,那時才和好的

我們

一起上補習班,一起考試考很爛被罵,一起被一個同學出賣又被補習班主任罵

可是他卻拉我到廁所跟我說他喜歡的女生=ˇ="

有段時間每天打電話給我...

結果我說了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後就沒再打來了XD"

一起走路回家

一起捉弄我弟

去他家睡覺

一起拍照

一起寫書法

一起跳運動會的大會舞

在小學就會開車甚至會開貨車

在我心中,他好完美,也很有正義感

他是個陽光可愛的男孩,也很貼心,很善解人意

雖然後來他好像沒有長高上去XD" (這不是重點~~

 

會認識他,是因為專學後的幼稚園很特別

大中小班都在同一班

所以才會有機會認識一些比自己大一屆或小一屆的同學

再加上後來莫名的他來我們家補習上課?!

也可能家住很近的關係,所以後來兩家就有互動,所以就越來越好~

真正的原因我也不記得了

 

在他小學畢業前,他家三兄弟跟他爸來我們家

一樣在他載我,我最後跟他告白,因為他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這也是他最後來我家ˊˇˋ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兩家和一些朋友會出去吃飯

我們一樣會聊天一起玩

雖然在學校就是不太會互動,只會小小的點頭打招呼

一半是因為我們不同年級也不同班

 

在此之後,我好像沒有溪歡一個男生這麼久,這麼喜歡,我也不知為何就是這樣的很喜歡他XD"

後來,我好像就不太知道喜歡一個人真正應該是要有什麼樣的感覺

後來對於自己的感情也一直不是很清楚

我只清楚我很喜歡他

其他人好像是..

同情?好奇?想跟他成為好朋友的心情?

似乎都不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跟他是好朋友

而且曾經吵架過 (我一年級時)

後來是怎樣喜歡上他,真正喜歡上他的時間真的不曉得,當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他了

喜歡好幾年

但是很確定會是三年級以前

 

後來他畢業後還有機會在學校遇到他我整個超開心的ˊˇˋ...

後來國中有幸跟他同校1年半,我轉學了,就一直沒有再見到面

國中時看過他跟一個女生還有一個男生很要好,畫面蠻像哈利妙麗榮恩三人組

 

最後一次看到他...好像是高中去聽音樂會

但是我完全沒有看他一眼(他坐我後面)

一直到結束都沒有

我害羞   很怕期待落空  怕跟想像的不一樣

再加上,上國中後我變得很內向害羞,怕陌生怕面對任何事、任何人

不過國中那一年半很常有機會看到他是因為班上教室獨立一間又剛好在電腦教室旁

 

我好像自己單戀他的很開心...噗哈哈

而且我小時候曾經夢過跟他在城隍廟結婚  (現在想起來蠻好笑的ˊˇˋ")

也夢過一起回家的路上,他搭我肩

在今年得知他要結婚時...有段時間頻繁夢到,但是我確定很早以前就應該已經沒有那樣的感覺,應該是因為遺憾吧(?)

以前一直覺得跟他之間有希望像小蘭跟新一 一樣  哈~~

可惜,我可能只是 灰原哀 (雪莉/宮野志保) 永遠也不再選項內 


在5年完全沒聯絡的聖誕節這天,我跟林笨蛋又再次聊?了幾句

我不好意思多問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學會交付

這樣我就能有機會讓他來到 師父座下

其實現在想想

每次我都不是要已成為男女朋友跟他聊天的

只是真心覺得他是一位很值得深交的朋友才跟他很好

我的想法對阿

只是...有些可能是天性,總是會遇到

真的沒有純友誼?

 

在歷史動態我看到我曾經存過的一則文章

Welcome!生活元氣bar

我們有時會遇到一種情況

有人很愛你

但你只是對他或者她有一點點的好感

你並沒有拒絕他

其實 好感≠喜歡≠愛

你怕拒絕會傷害他

因爲他愛你

但 我們要知道

沒有誰離不開誰

我們都把自己

看的太過重要了

不愛他 放了他

對你對他 都是一種解脫

不愛他 騙自己愛他

對他殘忍

因爲他的付出並沒有真的獲得真愛

因爲愛他,其實只是謊言

因爲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對自己殘忍

因爲你不愛他 你欺騙他

你肆意揮霍著他的愛

享受著他的愛

偶爾 也會覺得內疚的吧

人 不能活在自責中的

我們給自己一個理由

他離不開我 所以我不能坦白的告訴他

這樣一個理由 讓我們心安理得的享受起了他的愛

不過 能隱瞞多久呢?

早晚會遇到 自己真愛的人

�面艄眸溶﹛G“我不愛你”

傷害 早晚的事

只是晚了 傷他更重而已

內心 更加愧疚而已

---------------------------------------------------------

也或者

你這樣愛著一個人

你明白 其實他不愛你

而同時 又有一個你不愛的人在愛著你

你追逐著前面的人影

卻抓不到他

同樣的情況

愛你的人也是如此

他是你的後備 你也是某人的後備

後備的後備 我們愛的都太辛苦了

因爲你沒有拒絕他 所以他還在努力

因爲他沒有拒絕你 所以你也在努力

努力過了 卻沒有成果

你累了 想離開了

想到身後還有一個人會一直愛著你

但也許 他也累了 他追逐你 太久了

“不要揮霍愛情 愛是會耗盡的”

同樣

不要給你不愛的人留有希望

因爲這樣 太過殘忍

如果愛 請深愛

 
 
 
 
 
 
 
 
 

我怕失去他這個朋友

所以我不敢說死

一個理由是怕說死後,我發現自己後悔沒想清楚

因為我雷達很差

我應該是對他有好感,但...這感覺...好像不到喜歡

喜歡一個人應該不會讓自己感到壓力與恐懼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愧疚!!!? 無形中給自己的提示???!!!)) 

不過還好他現在已經找到他喜歡的人而對方也喜歡他的人

 

其實昨天很認真,深深的思考...

為何自己每次面對感情的事好像都會避而不談? 

還是其實是....

我沒有愛人的能力?!XD

但是我確定我溪歡的是男生

對於很帥的女生會喜歡觀察並且模仿

因為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有個性

穿著也能帥氣

(但是好像每次都帥不起來XD")

 

結論是

沒有勇氣去面對任何可能發生的結果

我害怕面對失望

我心中有恐懼

但是我卻又不敢(也不想)對任何人真正地說出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還有  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