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 過了保值期的蛋糕,我卻不捨將其丟棄

明知過了保值期,卻還是想繼續留在身邊的強求

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比想像的還遲鈍

就想木知本櫻與小狼一樣

一直到知道要失去了才發現...

真正的原因

 

但她來的及

原來現實果然跟卡通還是有所不同  哈哈

我以為我很清楚

事實上卻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現在心裡掙扎,還是必須將沒價值的東西適當地丟棄

因為這就是現實

 

或許我喜歡沉浸在卡通的世界

是因為喜歡逃避

但現實是無可避免與逃避的

該是時候離開虛假的面對現實

直至昨天  我才知道  我真的喜歡他!?

 

貪嗔癡慢疑

原來就是這麼多

我應該放下

然後認真地享受我所擁有的一切

不是的,怎麼抓也抓不住

下次再遇到別再輕易推開或是放開

原來我錯過一個真正曾經那麼喜歡我的人

原來我只是害怕得到後失去

原來是害怕改變現狀後的想像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處理的本質都應該是一樣的

 

 

暫時好好懷抱書堆吧

因為給自己的期限過長而錯過了

原來的原來...終於找到思緒困惑點的結論

原來的原來...那些都只是藉口與理由

突然好想懷抱於大自然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