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奇怪怎麼鬧鐘沒叫

ㄜ"      手機沒電

換電池...奇怪怎麼也沒電@@        <想起上次放在充電器裡...但是沒插插頭充電 好瞎=口=">

上課內容一概省略=ˇ=..

中午等鴨鴨拿球還等了好久        (蚯蚓都排洩完了他都還沒出現...)

之後翊琳把車借給我和鴨子後就一起去買飯去社室

ㄜㄜㄜ.....................

我怎麼榮升成為勤勞會的副會長了@@"                翊琳是會長 鴨鴨是會員





接著就是去看骨科...

真糗~"~

我走錯診所...還覺得奇怪的說

看完後我一個囧字

我的手有必要包這麼大一個嗎?!

看了怎個ㄉㄜˋㄉㄨㄚ

我晚餐吃飯一定會很瞎= =

還有....騎車也很怪吧=口=

就這樣騎車去車站看有沒有可當禮物的東西               <主要是鴨鴨要買>

在書店逛了好久

也順便做了一些下禮拜要回家的預備動作和寄信

手都包成這樣了...寫一張卡片超辛苦的

所以...            抽到我送的禮物的人...就不要在雞蛋裡挑骨頭拉~~~     <湯聽到了嗎XD>

想說完了...一定趕不上集合時間                  後來就直接到文心路等人了






千葉...

在高雄有吃過一次~剛開幕的時候,國中同學會...

東西都一樣

味道喔... 能吃就是福           哈哈

我跟BOBO每次在一起就一直狂笑

都沒辦法專心吃

囧小孩每次說話 感覺空調又壞了    好冷喔>"<             ㄎㄎ"

原來BOBO叫的湯頭是豆漿阿

囧小孩是波蜜果菜汁               ㄜ...有點沒胃口"""

交換禮物

我抽到安的             很漂亮的鑰匙圈                很喜歡

BOBO的"第一特獎"                 真的很特別耶

翊琳送的是超特別的巧克力咖啡湯匙

指導老師真的是個很風趣的人

後來我跟BOBO又狂笑             <原因只有我們知道...別把我們當瘋子喔=ˇ=">

難得自己問說我們在笑什麼~"~           太慢了...."""

給你們看我被誤認為T的照片                 感想是....?!                     <明明就不像>

經典畫面....

→鴨鴨拿著一個插著插子的蛋糕走回來被小星撞到
    
    瞬間...念力發動了....大家一直狂笑XDDDDD

順便一提

小星剛好抽中鴨鴨的禮物                     鴨"真是冤家路窄"            呵呵""

蛋糕被他撞到...           鴨"真的是冤家路窄耶"                       我"你們真的相剋不要走太近好了"=ˇ=

自我介紹...                星爺~          好記吧

最後大合照                         指導老師真是謝謝你拉~~

還玩鳳梨加哇沙米             聽說是爺爺提議的...

雖然我沒有輸 但其實我還蠻想吃吃看的

結果爺爺最後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塊吃吃看

聽說.. 很好吃

早知我也拿一塊...






為了鴨子去宿舍睡覺回家拿衣服

順便洗衣服

鴨子騎車真危險

還好平安回到學校了

翊琳一直說"下次不會再借車給這隻蠢鴨子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