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很…

不知該說是心痛還是難過?!

曾經? 好朋友?

怎麼感覺像是自我安慰的騙人文

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有一種心如刀割,切心的感覺

曾經通話? 關切?

好像是我太在乎?

有時候看到po文照,真的有那麼一點的不爽+不舒服

可以罵髒話嗎? 很想大聲罵一下

雖然不一定因此心情就會變好

但是傷害多少難免

原來志工朋友是如此不牢靠

還是其實

不認哪一種都是這樣?

好煩

是因為我要考試?

是我想太多?

是怎樣....

果然還是一個人最好,不需要想太多擔心太多

感覺好像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在乎...

上榜後這些情形會有所改善嗎?

還是依然?

或許我太會把事情的不滿推罪於別人

七年級創意團隊
你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統統與人無關,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

 

他們是影響我嚴重的因素

至少...還是有關心我的朋友就足夠了

溫暖的一通電話,一封信,一張明信片,就是我目前最珍貴的東西

謝謝你們

希望不會再傷心難過

放下,然後繼續努力向前

等我跟上,等我的好消息

至少有你們,就足以開心! 

清醒

因為不是只有....

學會放下才能擁有更多,所謂得有得必有失...

這是抉擇,是考驗

曾經,只是人生的經歷,得不到的,不須強求,盡力就好

至少,有過努力與付出

強摘的果實不甜

學會活在當下,時間是用來花在美好的事物上

悲傷是一天,開心是一天,何不讓自己開心充實過一天

為自己的目標夢想努力向上!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