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高前就看到電視廣告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有場打鼓表演

這是我最愛看的表演

很想看但也不好意思開口

沒想到...

我的願望就這樣實現了

而且是free 

更讚的是是第一排的貴賓席!!!!!

哇~哪來的福氣阿>ˇ<

整個很開心



東之春~鼓踞雄風

十鼓擊樂團、高市國、左派舞協

十鼓主演

以五大元素:

鼓、舞蹈、書法、時空隧道、花

看完後我變更開心了!!!

最後兩首更是精湛

真的捨不得就這麼結束了

好想再多看>ˇ<~~

woooow.....

整個驚呼連連~~~

!!!

而且表演充滿了力與美

沒有中場休息

連續9部的演出+ 一首ㄤ摳曲

一開始就超震憾,到後面更是精采

真的是視覺+敲擊的饗宴

由於我偏愛鼓手打擊,所以我不自覺都會一直看著每個鼓手

真的很精湛,!!!!!!

當然舞者的演出也很精采

整個相當的融合

我整個跟著共鳴

舞者用肢體表演出動物的型態

很美、很有趣



記得有一幕是投影螢幕

畫面是有一個和尚,從頭開始慢慢流滿墨汁到身上

結果我聽到有小朋友很可愛的說...

那個人"流血"了

或許會很多人會有這樣的錯覺

但真正能夠到那個所想表達的層次時,感覺就會很不一樣

也就是平時有沒有接觸藝術真的會有一些差別

會不能感受那意境



有幾個鼓手我好喜歡喔!!

其中一個當然是前幾首的主奏鼓手

幾個女生...很甜又帶剛氣,不知該用什麼詞來形容能較貼切

還有很多~~

因該說幾乎都很讚!!!

能坐在這麼近的距離,真的是超幸運的!!!

能展現力道與柔軟

剛中帶柔,恰到好處

很滿足!!!

結束就想買他們的CD做紀念

然後出去看到有DVD預購

在我爸的答應下訂了

好期待~

現場看真的很震撼!!!

希望等到DVD來時,也能再回味一次那時當下的心情與感動

以後如果還有十鼓演出,我真的還會想看他們精湛的演出!!

這讓我想起好像是去年看的一場很精采的"打擊之夜"

用個種東西敲打出來的聲音合奏

任何的生活器具用品~

也是超讚的!!

但是全部都是由鼓的演奏更是震撼滿足

真是大滿耳福

會有一種想衝去前面要簽名照的衝動在XD...

興奮到不想忘記,甚至無法根本不想入眠....   (1:48 a.m)

好想跟他們一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