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DJG!!

(看圖也大概是什麼!!)



發現這學期的氣質越來越差

越來越會罵髒話

越來越會說語助詞

因為有太多太多事情

讓我很不爽

但就就是有人可以這麼的白目

白目到讓我想揍死她

看夠不夠眼X (字很難聽所以消音!)




英文秘書實務

每週被念是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而且是全班

一組依組的被念

妳說能不煩嗎?!




報告的時候就很告非北月

兩個死白目

有夠damned專題還要再繼續合作?!

多久前發落的事情?

2266誰該付一半的責任?

黑!!都大幾了?!

不想做也要考慮一下不要拖累到別人吧??!

好意ㄙㄛ

想到那天兩的事情就暴怒




報告完莫名被罵一堆不是我們的問題

雖然幾乎是佔了一半...

害我們聽的是霧沙沙

而且還是站在大家面前

唸一半才叫我們回去

那天心情是極差到幾點

整個是要炸開  發狂想揍人!!




接著就是...

突然無預警的教我們要做BP的海報

KB  無預警就算了

重要的是期中考周

請問哪來的時間跟你做

2張邀請卡根2張海報?!

後來改成一張一張

但是還是很不爽

連可愛脾氣超好的好好小姐嘉蓉....

也都氣到想打人 !!!!! (驚!!)




再來就是2犯!!

UTMDJG 就是在對 你! 你! 說的!!

真的是考試太認真作答到連witeout都塗到眼球了是不是?

上次已經不爽

這次屢犯

靠!! 是挑戰我們的極限是吧?!

問你忙完要不要做

你給我的回答是這樣的讓人失望+無路用

連一點積極心都沒有?!

就這麼輕鬆的說出,也不會問一下要不要再另外約時間做

黑!!! 怎麼可以這麼的...好聽的說就是厚臉皮

喂!你們沒考是我們有耶

只想到你們自己,有沒有顧到別人阿

閑的要命

你們真的是可以快一點結拜成夫妻了啦

休想坐享其成

吃鱉吧




做那麼辛苦

最後的寫作考試都沒看到

最後換來的是什麼?!

肚子很餓

我們負責的都已經完成了還要受指責

而且指責的是...

海報太小?!

誰錯ㄚ! 明明是自己說的還嫌

我們還很疑惑的有人在去詢問一次

答案依然沒變

我們還自己自動加大一倍ㄝ





我真不懂我幹麻沒事找事挖洞跳

雖然早已知道的事實

卻一直被我自己埋沒

白目濫好人我也是一個

嘎龍!!!別在那嚜好心了好嗎?!

再這麼好心下去我會很想連你一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