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怪我為什麼一直放它空白

其實我又打過…

只是當掉全部沒了~~

而且也忘了原本打了什麼




二個多月的練習

每次都會故意放大說練了快四五個月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好快就過了

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有悲傷

有緊張,有憤怒

有汗水,有心疲

也認識了好多人

尤其是二年級可愛的隊輔們

能認識你們真的是好大的幸福,真開心!!!




這麼久的努力

就這樣短短的三天結束了

這三天

真的很煎熬

沒領導力

我是個什麼都不適的活動長

這三天特別的明顯

連一個信任都沒有

還好都過去了

當個器材長比活動長有尊嚴吧

活動掌

真的是拿來甩個幾巴掌的

甩到心坎裡



唯一...

所謂的重要幹部

對講一一次都沒拿在手上的

好諷刺

心酸,沒人董

只有看到大家一年級新生的笑容

二年級隊輔的努力

與大家合力對我的諂媚

我才能感受到一點點...

原來我是長阿

這是我唯一感到安慰的



第一天先鋒隊

整理然後爬山

這是夜遊路線

我是隨隊人員

抽籤出發真的很刺激

後來在後來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我帶到的這隊

是非常特別的一隊

原因不必多說

而我皮也崩很緊

因為隨隊兩個,我是唯一知道路的

但是我還當押後

又有一個腳傷的學妹要顧

山路很暗,很多危險地帶

很多地方真的感覺好陰

當鬼的人都下錯時機

這隊如果有被嚇到是其他原因....=ˇ="

而且LEO感覺怪怪的時候都亂照

害我突然毛起來~ˇ~"

然後拜拜...讓我真的覺得我....恩

算了,留下來好像也沒做到什麼事



宵夜...西米露只喝到冬瓜茶

工作人員洗澡要洗冷水= =

香舞最後練習問題一堆",連累很多人

我這活動長...真不好當,害我後來火氣都上來了!!拜託= =

害大家晚睡和洗澡

之後陪洗,我在外面吃我自己帶的消夜餅乾

腳整個超級鐵腿

突然...冒出兩個像是員工的原住民喝醉了

怪怪的突然衝進廁所拉一堆衛生紙

然後又衝進男廁

最後又瘋瘋癲癲的離開= ="

一隻魚睡得不省人事

今夜天空超美!!!還可以看到銀河

回營本後我跟ELLA拿著餅乾繼續吃消夜

遇到機動組的一個守夜在練火球

我就跟ELLA跑去跟他學

一整晚沒睡只睡一小時=ˇ=

而且還是睡外面,睡到好冷

我還看到日出=ˇ=



當然起來一片慵懶

早操是讓我最能感到存在的時刻

但是我來這裡只是為了跳早操=口=?!

闖關...

ㄎㄎ"

我希望別人也能依賴我

看關,問題蠻多的

教學&RBG...

雙人舞我真的覺得不行了跑下去

不過我覺得最XX莫過於他對我的一切

被冷落,也罷

希望大家挨開心心的有所有美好的回憶

所有的X我吞

結束後就回歸原點



晚會前置作業發生很可怕的事

噴槍突然整個大起火

在場的所有人都逃出來

香舞香太早點

大家都好怕香在還沒跳之前就燒完

不過還很順利漂亮的結束了

原以為會是一手很成悶的舞

沒想到所用出來的效果是如此的嗨

我跳的樂在其中,好開心=ˇ=

聽說很成功!!蘇蘇說他感動到哭出來了

而我結束後也...流血了

先說我不是燙到,而是握太緊把自己的受挖了一個洞



之後第一支舞女工作人員全部下去

跟雙人舞也是

其他的舞蹈也都很精彩

起火之台詞也超酷

雖然有幾個節目亂了一些

但大致上是超讚的

一直很有信心的管他啥音樂凸槌了一些

女熱我成功把衣服脫掉了

大家好嗨害我好怕

之後消夜時間

學弟妹看到我都依直說我跳得很好

我都故意說 "你們看錯了吧,我有跳ㄇ?!" XD

很難想像剛剛的畫面~~希望不是讓人想吐

早知因該真的接一下假髮

等開會結果最後說是不用開

害我很想罵JG   因為主導人不是長

最後最SK FFU的就是

帳棚倒了= =,拿著睡袋到外面找地方睡外面



水關

水好髒

但真的是不錯玩

我付出代價

全身過敏

看到一些組的用心跟熱心

幫忙擋水

ELLA玩得很開心和享受   



最後的進標還不錯

烤肉大家也都很開心

大家幾乎是互玩互留資料互拍照

最後結業

很感性

很多勇敢的人,真情告白

最最後的

是讓我最覺得自己不需要存在的一個場合

我就這樣搬我們的器材就好

接洽遊覽車

和彆進去用的自己如此尷尬

畢竟他們要感謝的人裡,沒我

看樣子

我真的很失敗

真的並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好

已經夠了...



馬上直接騎車回家的感覺真好

讓我脫離有_的地方

解脫,釋放

其實我不委屈....

只是心酸和太累

不想看到的畫面不要再出現

隔天PAUL要考試,又要掛了

就算很累,隔天依然要早起顧掃地.....

身心俱疲...我需要一個寧靜讓我靜心的地方

需要充電再出發



但其實我還是有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