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又把我抓去作改造了

昨天帶我去買了一堆衣服

跟鞋子

店員又把我當國中生ˊˇˋ

還好現在是換季大減價...

不然去百貨公司買這麼多...

真的我看的很傻眼耶=ˇ=""

是我在幫我媽想買了幾件花了多少

一質問我媽...

你真的確定要買這麼多嗎?!

是我花錢不是你,別擔心拉!!  (ㄜ...)

看來我媽他期待很高阿=ˇ="

買了這麼多如果沒穿我心理也不好受

所以這學期我可能風格會變了=ˇ=

是因為上課覺得不知道穿那樣會不會太正式或是不好活動...

下次我媽說要帶我買靴子....

這次我媽他要我穿短褲

頭髮劉長綁兩支=ˇ="





不過迎新...

我也挑戰跳舞

為什麼說挑戰

因為我要跳熱舞...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拉=ˇ=

就是服裝我會很有意見就是了XDD

之後到底怎麼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