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吃過這麼氣派的喜酒~~

真的是讓我印像深刻

如果有機會....

我還真希望能這樣辦....

真的是超級特別的

或許也是主持人的功力不錯吧~~

不過新郎跟新娘真的是郎才女貌

看了都覺得他們很配

是天生一對

當聽到他們認識交往了11年

真的是驚人的數字

以前我最多聽到有8.9年

真的是很不容易阿~~~

從大一新生的宿營....

因為這樣

所以安排他們再喜宴裡跳第一之舞

看了好幸福阿XD

連伴郎伴娘也一起跳

真的是很spacial!!

還有就是默契遊戲

就是問問題看是覺得誰~~

雖然有幾題沒一樣

但是處罰的時候覺得新郎真的是超好笑的

因為明明是叫新郎親新娘

結果新郎以為是新娘親新郎

還做了一個叫新娘親他的動作 XDD

整個很可愛又好笑

而且他們還特地去他們曾去過的地方拍婚紗照

還有認識的地方....逢甲

他們也去過心之方庭耶~~

然後還有巴黎~!!

我也好想拿到新郎新娘的特別禮物喔~

看完整個真的覺得他們超幸福的>ˇ
自己看了也很開心~~





之後就趕回家整理行李坐車

也因為好多東西

像是改造的衣服&鞋子=ˇ=

大包小包的~

結果後來又下雨又塞車...

狀況連連

到了客運又爆滿....補位補的超誇張

可能是大家明天開學都趕著今天回去

還有就是今天是好日子~大家都在喝喜酒=ˇ=

雖然我捕到加班車

但是卻塞車塞了一個半多小時=   =

雨也下很大&誇張

司機好像很無聊....一整路一在唱歌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司機XD.....雖然唱的....喝"

因為塞車的關西...怕搭不到車求助ELLA~

結果道朝馬聽到不位300多覺得好誇張

很多人都還搭不到車

都九點半了= ="

真的高速公路狀況很差還有嚴重的車禍.....

不過最後我安全到家了=ˇ=

辛苦ELLA特地跑來載我




今天起....

家裡只剩爸跟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