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訓...跟我原本所想的不一樣ˊˇˋ...

還好只有兩天一夜

我好累~~

因為前幾天生病又發燒了...

結果在要出發的這天早上...藥都吃完了

而且我自己也知道並還沒好還會變嚴重

結果擔心的事情都發生了=ˇ="

只是還好沒像醫生說的

會連燒個三四天

恩...還算不錯

一天就解決了

本來還想說幹訓如果很嚴重就不參加了~~

星期五團練時燒到自己受不了才馬上請ELLA再去看醫生

結果燒到39.2...

這個溫度其實是退下來後的...原本的溫度可能已經40了

連開會說了些什麼都沒記很清楚...說話也都語無倫次ˊˇˋ"

就這樣燒了一天~~"

全身是汗...到了晚上才好不容易平復下來=ˇ=




回歸正傳....

幹訓幾乎是在上課

重點是只要一上課大家就很誇張的睡成一片

剩下頭還立著的用十隻手都可以算出來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很清楚...不過我都會突然的休眠

因為感冒阿....然後我又一直狂喝水

所以一直特別想跑廁所ˊˇˋ





隊輔大少真是嗨咖+怪咖XD

他很好笑

然後我們幹訓竟然也有晚會耶=ˇ=~~

而且我們自己還要利用1小時半的時間練成晚會的表演項目

還要加..."奇怪"的道具

像是過期的食物或是衛生棉之類的東西

當然大邵說我們是他帶過想法最怪的一隊

竟然喜歡選動作很奇怪的來表演XD~但我覺得好玩阿~~

晚會就是要這樣吧=ˇ=

只是我沒跟什麼人比較熟

因為我跟ELLA同組XD

最讓我傷心的是...Japan他好像沒發現我有去過他們班上課~~ˊ ˋ

在鐵板烤肉時

我好羨幕ELLA喔~~

因為他們一群會長寮的好開心

而我則是一個人做在那裡吃東西

好想衝過去聽他們到底寮了些什麼~~

雖然後來ELLA都有跟我說

但是一起寮的感覺還是比較棒吧=ˇ=

好期待管院的五系系會聚餐~~

還有一起說好要辦的聖誕PA





晚會有些組的表演真的很難忘耶

像是有一組表演的是話劇

轉角遇到愛&死亡筆記本都好經典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中間也參雜團康遊戲

有一個讓我映像最深的就是女生再說停的時候要坐在當椅子的男生的腳上

然後因為當時情急...

我直接跟一個女生一人當椅子一人坐...

結果被發現還是要跑出去~~

最後是坐在一個行銷的

第一支舞都不一樣...

感覺一直踩到人ˊˇˋ"

火球果然很酷...真的很想學~~

結果我們的表演變成壓軸

我還一直跳錯~"~還跳錯邊...哈哈"

還有一個地方大家一起忘記了XD"

(發現感冒開始加重@@"...)

晚上睡覺還幫同寢的處理掉一隻大強=ˇ="~   ((我真英勇XD"





隔天闖關

有幾個還漫特別的

處罰也是

有的真的是靠運氣

矇演找東西、我骰你跑、猜歌大賽、水裡找碴、用黏土猜東西

黏土我猜對了...但是我不知道不能討論ˊˇˋ"~~

猜歌大賽真的很經典~~

水里找碴真的很難...因為對手都會故意一直干擾




最後還順便開了社團期初大會

聽阿諾主任說

演唱會會改成別總方式

就是讓不知名的小樂團來讓大家嗨

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好....

我到覺得就直接改換交響樂團的方式會更好

用不知名的樂團常適可以免了

因為我個人會偏向去聽交響樂

也就是交響樂團讓人接受度會比不知名樂團好

現在我就好期待XD

我還開玩笑跟ELLA說

我們來組一個中西交響樂團社吧XD





結業時認識抽到的小天使

然後上車我就馬上睡了...

回到學校馬上買晚餐找房東

後來發現是因為有水鏽...沒人敲我車ˊˇˋ"~~真尷尬"

後來感冒好像真的變嚴重了....

但是引發這樣個原因好像是吃到了沙茶~~

oh~no~

明天還要開帶新生的行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