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習特別的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真的越來越喜歡學妹們了XD

今天才發現

當隊輔的學妹....都是新竹人耶

怎麼這麼酷,難怪感情都這麼好XD

越來越期待以後了




最近新來的學妹AGNES簡稱EGG   XD

一斤今天給我過肩摔....那瞬間....恍神愣了一下才有感覺...因該是下了一跳XD,我想他也嚇到了,不知道我會轉這麼大一圈吧~~~

呆塭休息不舒服,不過中午出現讓我下了一大跳

艾琳真的是嗨咖

小步是...眼神殺手   ((噓XD" )    而且我們有秘密喔XD 

蚊子好可愛又活潑~

香菇好有氣質

還有也是今天剛認識的雅菁~我一直以為叫雅婷=ˇ="

還有唯一的男隊輔BILL學弟...跟我一個小時後好朋友英文同名ㄝ

那個時候都會故意叫他"畢嚕"

學弟妹們都好認真主動,看了很開心,教了才有動力





今日練習

剛開始老實說我很尷尬

因為土木今天好準時~~

九點左右就來了好幾個,雖然好像都是三年級的

我們就我一個

當我幫音箱下來聽到他們說,耶~今天我弟一名時

我馬上接說,我才是第一名XD"    (好欠打XD"

不過還是到了十點才開始練習

很多人還是遲到了~~

EGG很多都還不會,而且我覺得他還蠻好玩的

有時我還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嗨不起來

自嗨也不像自嗨

私下才很嗨=ˇ=a

看他們跳,有時也會很想跳拉XD

然後在第一支舞的時候LEO叫我跟阿綱一起下去

因為小六跟小熊也下去了

剛好我也可以教EGG~~

小六不知道在笑什麼=ˇ=+

迎火舞也好嗨XD

因為大家都要踢在中間的小胖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六跟旁邊的學弟在互踢=ˇ="

感覺今天的比較沒有之前那麼有隔閡

可能我終於能放開心胸了吧

或許是因為這樣在開心

而且小六今天會主動跟我說話,不然之前我都要撐好久才能去跟他說,不過他今天一直以為我看他是有事要跟他說ˊˇˋ

感覺比較沒像之前那麼有距離感了^^


不過真的是太好了

進度一直有在多,不是像之前那樣了

而且我大概會一些福音戰士了耶~

超帥的舞步

我想跟他們活動的一個女生組一團來跳拉XD

然後香舞也大概有著落了

舞跳起來很可愛阿XD

歐~還有一個讓我很期待的...

就是今年的女隊輔舞,跳舞曲....感覺會噴血   哈哈

還有一支獨秀我也學了一點,也是超酷的

他們的姚明真的是很搞笑ㄝ=ˇ=

然後我們幹部舞跳的是ladycaca

雖然很簡單啦,但是看久了發現還蠻欠打的XD"






團康

名詞+我+動詞

我被LEO害慘了=ˇ="

他不知道說了什麼....我本來要接說...我幹的...但我說不出口

然後就加入逞罰中獎名單十人之一 =ˇ="

我都想不到有什麼名詞可以害人~ˇ~

最後的逞罰名單...

我也只記得幾個人

剛好男女各五個

我 蚊子 雅菁 蘇蘇 LEO 小熊 (其他名字還沒記住ˊˇˋ")

LEO要害別人結果害到自己了





後來聽呆溫才知道

原來前天他跟小熊逞罰

後來載BLOG看到照片了

筆我想像的還好阿~ˇ~

因為我就一直想而頭怎麼貼該逼走路阿=ˇ="

原來是坐在肩上走路而已XD

而且我還看到傳說中ELLA被逞罰的照片XD

但後來想想怎麼覺得這兩張照片看起來都不像在逞罰阿=ˇ=a

就像今天的逞罰是"遊樂場"

就是有人在下面當墊子,然後一些人在上面滾

ELLA說,這是福利吧

好像真的的逞罰就是小胖他們壓上去滾比較像XD"

還有兩個人抱一起滾的





昨天有主任請的飲料

今天有很像是蘇蘇請的蘇打冰

芝麻剛走掉了結果沒吃到還遇到...

突如其來的太陽雨

我跟ELLA笑了






中午向日葵打來

台南我不想太晚回家~"~

但是我很期待=ˇ=

現在要開始練習笑傲江湖

很怕我練不起來=ˇ="

還要擊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