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控土窯了=ˇ=

到了美濃還是旗山的私人地和樂團的人一起

聽到可能會見到很久不見的小時玩伴

老時說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他的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看到

但看到他的弟弟

變好多喔~~

樂團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多人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的生面孔

雖然如此,卻沒感到生澀





今日最特別是我媽剛好過國歷生日

有人特地買大蛋糕慶祝&做了一束不會凋謝卻會洩氣的花

分了好多攤的大家開槓

其實有一段時間很生氣的說

大家都只顧自己吃

沒想到要留一些給幫忙考會煮的人

完全沒吃到=   =

後來學聰明,拿一個碗,自己考想吃的就先放入自己的碗裡~~哼哼

雖然下了一些小雨

不過還是成功的控土窯

感覺最開心的是

挖開窯土找食物的那瞬間

雖然最後也是被搶光沒吃到窯蛋

只是大一點的小朋友就這樣被忽略了,很不爽的說=    =

想說算了

一天發生很多烏龍事

而且怎麼感覺都是發生在我們家,或蓄勢我們幾乎是準備的人吧

不是拿錯雞烤桶仔雞浪費兩隻雞

要步就是我媽為了準備做竹筒飯的材料被拿去做其他食材= =

還有......

除了烏龍不愉悅大致上還是OK愉快的

曾媽媽真的一點都沒變ˊˇˋ

真佩服他們熬的過來.....

我真的....變很多嗎?!@@"






梅仔阿姨步知道是怎樣篇篇選吃了一天的今天請我們吃高檔餐廳

爸媽本來不去了

但當我跟我弟看到餐廳時馬上連環摳我媽他們一定要過來

真的是沒看過這麼高即漂亮的餐廳

好像到了國外一樣=ˇ=

但是一福美景+我 感覺畫面扣分好多ˊˇˋ

阿姨說今天請吃飯是因為要恭喜我跟我弟都上大學了~

這間餐廳很棒,有機會想帶人去參觀,但不一定會吃ˊˇˋ

因為....$$↑

最近被我弟載的很害怕=   =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不是騎快的問題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說那種感覺

不想再給他載了=    =+





突然想到昨天社區普渡

我狀況連連ˊˇˋ"

雖然幫了別人排桌子

但卻步知道大家開始拜的時間= ="

ㄜ....好像被忽略

可能剛好遇到修電鈴,叫的時候都不知道

還有一個工人對我說...

妹妹,你是國中生嗎.....

ㄜ....讀大學了

剛考上阿

不,要升三年級了.....

看不出來耶,我這樣問你你不會生氣吧

不會 這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ˊˇˋ

但是在燒金時卻有一個爸爸問弟弟說你覺得那個要叫阿姨還是姐姐

他竟然回答說教阿姨= =

怎麼落差這麼大阿

雖然差十幾歲~~~~

我小時候都分的出來ㄝ= =

不過那弟弟才中班,看起來卻向三四年級ˊˇˋ

哈哈哈   (步知道載得意什麼XD





期待台南遊~~

過兩天回台中

但卻呆三天又要回高雄~"~

好浪費$$~~~

坐車好累~~~

這麼辛苦....

希望能得到滿意的回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