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聚我還是放空了

阿ㄉㄩㄥ說 我們在聊天妳坐在這裡,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

阿姨說...阿妳們小孩怎麼都不聊天

我: 因為我在吃飯阿...

而且我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而且我這個狀態已經持續一天了...

騎機車的時候也是一樣....

表哥他要去當兵了

當兵也可以領紅包=ˇ=








老弟拿到駕照騎車一點也沒多安全到哪裡阿~"~....

因該就跟我剛開始一樣吧=ˇ=

那時候的第一位實驗品忘記是我弟還是我爸了

又剛好遇到營隊~~我騎著機車載著我弟去參加XD~








然後就這樣吃飯吃到九點多...

也沒聊什麼畫

然後就聽到阿姨要我跟妹他們一起去看電影

但是我很少看...

除了哈利波特我是在電影院看以外,其他目前沒看過

他們要看暮光之成

我記得嘎蓉在我還在台中時有說想約我一起去看

但是怕我看不懂所以打消

老實說我很懶...看電影影不起多大的興趣...

懶到自己都要變宅女

可能是只要一出門就要花錢吧...

然後要結束時鰻魚打來了~所以佩萱跟小盧一起聊...

寮了26多分鐘...好久...這個月的電話費暴了吧

洗澡半小時...彥宏二號拉XD

然後之後又傳簡訊問說明天要不要運動~打球 游泳 或是義大世界去溜冰刀

但因為已經有約了 所以才問他說要不要一起看電影~~沒想到答應了=ˇ=

今天要早起差點起不來...

超想賴床ˊˇˋ

騎機車去集合地

又遲到了...真拍謝

搭上車接到電話...鰻魚不能來,我還在想說要怎麼跟佩暄他們說,然後被問很多問題

雖然老弟他不是很想看暮光

但是最後還是一起去看了....

還一直說看柯南很浪費錢~~~

真是損我損到不行

最開心的是吃爆米花跟肉狗捲...好好吃=ˇ=

在看電影前就先等了半小時~看了半個小時的廣告

一度差點睡著...|||

可能是不夠刺激吧...如果是惡靈古堡就不會嘍

結束後去吃了M

看到很久不見的帥氣婷婷

但是因為當時看他很忙,沒打招呼

他還是依然這麼的帥氣!!!....他因該是今年畢業了吧....

突然想起來會計課本還沒還ˊˇˋ










然後跟人約好去義大世界溜冰刀

只是好可惜假日沒有學生價~平日才有...不然就可以多便宜一些了

溜冰刀很好玩阿

但是很久沒摔這麼痛了

上次摔這麼痛是溜直排輪

摔到兩手腫.....

上次溜冰刀是在加拿大的路易斯湖上~~

剛開始溜一直抓不到訣竅

幾度差點摔倒

但是我是真的摔好幾次

幾次是跟別人相撞,幾次是為了閃人,幾次是轉彎沒轉好飛出去了

有幾次是被嚇=ˇ=

到後來練習倒退溜

訣竅似乎抓到一點...但是溜不快

在理面的工作人員因該是看不下去才跑來跟我說要腳靠近一點吧ˊˇˋ...

反正很好玩

摔了幾次是向後的

整個躺下去後不怎麼想爬起ˊˇˋ...

而且超冰超享受XD

而且是真的冰阿...

所以蠻涼的

有機會還想在去玩~~~哈

鰻魚特別跟我說別跟熊他們提起....








回到家晚餐吃肉粽

還是很好吃^^b

後來洗好澡後才發現....

腳起水泡了=ˇ=...

難怪當時溜冰才會有一陣子痛痛的

好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