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個時候...

總是無法平靜

該平靜不平靜,不該平靜不知在平靜啥鬼= =





也就是說...這次考試....依然糟阿

閱讀就不用說了,還一度自心滿滿的對自己說

這次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績!!!

結果結束....帶來的是 喪氣

日語比想像中好考,但是還是沒把握到

第一天的英美小說,真是...慘不忍睹= =""

怎麼考那麼多的咆嘯山莊>"<   偏偏就是我這本沒看完 

剩下明天的生涯&領隊

生涯我真不知道是考怎樣的= =+

計沒用又讓費時間>"< 

之前剛開學時叫我們填

我們所希望學的    所希望得到的    希望如何教學 對自己對老師的期望

現在真覺得那時寫的都是屁

寫心酸的,而且在那天,他看到我認真寫的還很冷嘲熱諷

當場就聽得很不爽,管他是不是在開玩笑,真是有夠自以為= =+

還寧願跟其他班一樣去做服務拿時數寫心得!!!!

之後他的課就是利用時間在看英文小書

這就是"希望我20歲就懂得事"裡所說到的.....

還有...明天行銷要報告物流...好緊張阿>"<





頭髮越來越長

瀏海都可以吃了~ˇ~

好想減喔....

但是誰叫跟不點約定了= =""

而且我都會玩它

像是讀書讀一半開始弄頭髮

而且運動時有時其實不太方便

因為綁起來,躺著的時候都慧卡卡的ˊˇˋ

希望他快點長~~~~

但是我打算三年級再減=ˇ=a

開學後,隔個幾天....XD

好久沒流很長了

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ˊˇˋ





大專盃要到了.......

恐怖阿~ˇ~

前幾天想說動一下,沒想到動一下就累了

哀...體能下滑不少阿= =""

擔心ˊˇˋ





補習班面試

感覺我說了一堆讓人很討厭的話

雖然它是叫我明天就去

但是我真怕那天留下不少的壞映像阿ˊˇˋ

我老是想一堆~~~ (搞不好根本沒記得....





真的是常聽人說水瓶座的人...

很怪咖

其實我也沒否認,也幾乎暗自承認XD?!

很多點都是吧

我又好像遇到瓶頸

所謂的朋友都是有周期的吧

能跟我真正成為朋友的又似乎沒多少人

一段時間後就都消失的感覺

有人說我說話沒耿=^=

難過阿.....ˊˇˋ

但是我說出那話的目的其實也只是耍白,想逗人笑而已...

我真是不懂說話的藝術

有距離感.....

很多事情讓我好在意喔~~

何謂 心裡所渴望的變成你的人生(鰻) 說不出口的真相,腦內大革命(熊) 還有一通響一聲的電話(昨辛)



最近發現下一站又重播嘍!!

感覺睡覺時間好像不是很正常~b~

該練習的沒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