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世英明全毀了....哈哈""

趁機出去散心、踏踏青  

去鹽埕街&西子灣

本來以為看到海心情會好很多...但是好像沒想像中的好

或許有放下一些但是還是很煩

而且還牽扯到一堆不相干的人

對他們還真是抱歉

暑假沒回道館是錯誤的 ~"~

去踢沙帶把怒氣全部釋放

對我現在而言因該是最好的吧...

還是有人肯借當我的沙帶「一下」啊?     呵...

當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時,心情真的很鬱卒

沒想過會讓那麼多人知道

事情會用成這樣也沒在我的想像內

原來…大家都知道了

鰻魚那天是在試探我吧?!

原來那天在幫忙時淑芳姐就已經知道了喔...=   =

熊知道後也沒有問我,可能是顧慮我的心情吧...(我怎麼可能跟其他的哥哥姐姐說啊=    =)

覺得自己變的有些像是罪人=   =+





發生的事...

是這三個月的暑假最無言的

一直到最近…

真是越來越誇張,是一開始就很誇張

我要說的是...你惹到不該惹到的人了

你會很慘!!!!

一切都是你惹出來的傑作...

我只能說...永遠只夠當陌生人

都已經跟你說"很多遍"了還聽不懂,裝傻也要有個限度

說過看到你會打爆你,但是我好像不太會發狠打人....

 反正下場絕對不會很好=    =+














這就是所謂的學不會,所以要我學到會為止嗎?!














剛才發現...

三個月的暑假在過兩個星期就要結束了

暑假…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 .. =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