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籌畫已久的驚喜趴

主辦是不點,我算是協辦 (其實我也沒幫到什麼...)

真的很讚阿XDD

所籌畫很久期時也還好,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算一算最後又變成只有八個人ˊˇˋ

不過人算很多了真的^^








下午要準備出門時接到一通電話

什麼?! 小盧差點不能出門拉= =""嚇死我了....

好好計畫有成功,不過很對不起戴悅跟不點在大遠百等我們快變個多小時ˊˇˋ

好幾次我們都差點破功

真是有驚無險阿XDDD






米斯特多拿之吃了一個甜甜圈

逛光南,用了好大的力氣要求小盧不要買想要的東西

只是為了讓我們三個買來當驚喜生日禮物

花了不少時間,所以真是不好意思的持到了一下下下ˊˇˋ

讓雅婷等了一下

也讓出乎意外提早抵達高雄的彥宏等了不久XD""

委屈了起鈞跟彥宏一起躲在廁所

因為打工慢點到的奶油庚

話說今天真的好多外國人喔,真不虧是世運!!XD







由於要給主角一個更好的驚喜

一群人想了一個點,也剛好他再打電話

還好在爆發前結束了

好怕把人弄哭喔@ˇ@""

我真覺得辦得很讚阿=ˇ=

不點超強的XDDD

只不過是什麼原因讓你感覺不舒服還是怎麼了?

感覺妳不太開心的離開了,我看到妳的表情下了一跳....

是因為我嗎?!

回去時

彥宏要趕回雲林,結果因為有事故所以誤點要半小時=ˇ=""

而剛好我們其他人都在捷運上跟其車的路上了ˊˇˋ

還說 下次要在整誰XDDD










最可惜的就是協會的人不能來拉

但也沒辦法阿,不然我真想看阿庚跟熊的融合體    (這梗只有四個人董吧XDD)

之後熊打來了

小聊一下

其實聊蠻久的ˊˇˋ18多分耶...   熊又要破費了@@"

原本打給他兩通都沒接,本來是想問他要不要來一下的ˊˇˋ

說一下剛party發生些什麼事,來了哪些人...,熊說還蠻多的^^

然後說到關於前天的演奏..原來熊熊下半場就"趕"來了耶    還一直說很棒^^

然後他有看到"所有"人

有說一下營隊發生的事,然後昨天知道了一個關於辛..的事

還問我六要不要去幫忙...我想了一下問他"妳確定嗎?" 最後又說還是不要好了

他說有事可以跟他說XDD,我才不想默默接受他哩= =""

下次啥時能再像這樣聚聚哩??

說真的很開心很嗨呀,我還很擔心雅婷會不會覺得無聊耶ˊˇˋ

下次佩暄.馨慧還有老猴都要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