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常完全忘了今天有什麼重大的事要發生

那就是今天有日偏食拉!!

因為後來又跑去睡一下,結果被我弟嚇醒

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ˊˇˋ

馬上跑到頂樓     被大樓遮住了看不到>"<

然後馬上往外面跑

在要出門前接到媽打來的電話

說公司有很棒的東西能看,不過我還是先出去家門口看

弟弟帶著他的12層玻璃紙

兩個看得好開心XDDD

後來鄰居看到我們在看也出來看了^^

本來想要拍照留念

好可惜都會曝光,拍不下來>"<

之後飆著我的腳踏車去媽媽的店面用另一個器具拍照看拍不拍的下來

但還是一樣曝光ˊˇˋ,不過用黑色的鏡片看比用紫色玻璃紙好看是真的^^!!

傳簡訊跟不點還有熊說    『快點到外面看   日偏"石"』

結果不點打來笑我XD""

還好熊沒一起打來ㄉㄧㄤ我XDDD

不點說下次遇到熊他一定會一直ㄉㄧㄤ@@"

我擔心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