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太久沒被超了...

還是該說放假放太久?!

今天起了個大早=ˇ=

前天又沒睡好,明明幫我媽一整天的...可能真的是因為綠茶,可是以前重沒過這樣= ="

昨天團練好像精力比上次好....

不過速度好快,節奏都跟不上= =""

還是很累,然後呼呼大睡XDDD

還有製做秘密禮物.......








真的是欠超

行前會我累到了....

託柏勳所賜=ˇ=""

柏勳終於記住我名字拉=ˇ=...

破冰射飛鏢我好快就被射死了= ="

本來還想說要撐久一點的>"<

結果我被射死後,優格哥又射我 ...導致他...也over了ˊˇˋ

每奾好厲害,我好想看閃亮三姐妹專門舞蹈喔...

還有傳說中的車輪餅...

鰻魚感覺心情不是很好...是因為已經在醞釀值星官的情緒了嗎?! XD








這次流程...跟之前很多都是新的東西~~

好好玩喔,但是...好好像害了我們那一隊輸很多@ˇ@""

不過最驚奇的莫過於要堂哥當我這梯的值星官

我覺得...七手八腳時...真是太有意思了@@"

話說怡蓉姐覺得我因該有玩過,但是期實上是沒有的...

我覺得"好野人"這活動真的會讓我笑翻了XDDDD,而且很有意義

三達卡...我會認真背的=ˇ="

這次營隊真的很值得期待^^

其實說真的感覺上有些...還是會有些帶溝,畢竟大家都一起參加無數次的活動了...

大家人都很好,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的...但是沒機會ˊˇˋ








跳舞,真的事被超的很慘= ="

雖然之前有跳過,但是真的事年代久遠XDDD

熊熊好小氣喔,跳一下 『 烏殺烏殺』  又不會怎麼樣=..=

不過這版本我有跳過...

結果柏勳示範了一下..結果被打了....

高小高也是...奮不顧身,結果還是只有被打@ˇ@"

果然是爆力熊XDDD

我相信你是能當保鑣的了=ˇ=..

之前懷疑你,真是不好意思,請手下饒人阿XDD







剪紙的工作...

好樣有人幫忙用完了耶=ˇ=....

熊的噩夢沒了ˊˇˋ

不過我剪愛心也是一流的拉XDDD

快又...好看?! 是剛剛好啦...

剪到我都痛了

全部就我最不按牌裡出牌@@...

都靠感覺,那些大袋子裡,大大小小不均的都是我剪的(粉色)=ˇ=""

這個時候就要問...

"是要效率?!還是效果?!"    ˊˇˋ...

話說...這時流的汗比跳舞時還多耶...都是呆呆笨笨熊害的=ˇ=








可惡的是...

熊盡然不相信我的騎車技術>"<,我就知道地方嘛!!

而且今天被兩個人打頭...

本來想抱負一個人....偷偷把他的拖鞋藏起來

可惜...我心太好了,還是放在一個很近又顯眼的地方...ˊˇˋ(不過他很呆沒發現是有人故意放的XD)

然後之後有乘機叭他的頭   哈哈哈哈哈...........耶耶耶耶!!!








穿插事件...

哈"就不須多說...

每奾、不點你們懂得=ˇ=

我覺得熊幫我接電話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有別的志工發現了...李威

打電話那麼多通熊有發現  (察看我通話記錄,真是厲害阿=ˇ=)

不過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有些誇張八@ˇ@"

騎車回到家後...

我整個無力.....

我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