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意見調查...指定帶打: 我老弟  



最後一題...

你想給教育部的意見:



我塞你娘的95暫綱

高中他媽國文一個禮拜5節是夠用?

98教綱也好不到哪吧!?

一個禮拜主科4節課是叫學生去吃屎?

當學生都是神就對了嗎?

幹妳們自己回來高中當學生一次

他媽老師趕課趕成那樣

學生聽的一蹋糊塗

教不完的老師還這樣教:

這題..A對B錯C錯D錯E對.好下一題

幹教育部領誰的錢?他媽馬英九是汙了多少錢?

98教綱還高三才分組勒

要不要大學畢業在分組?

他媽國外學生國小就有分組制度

幹他媽的我們台灣高中才分?

幫助學習!?我勒屁股才幫助學習勒

校長每天偷用公款用多少?

還不是都用來請漂亮的秘書MM

有屁用嗎?

校長室根本就是校長偷情室!?

還有他媽的輔導主任色的和甚麼一樣

幹腐敗到這個程度還如入你們政府官員拿刀捅了自己算了!?

不要說我在瞎眼胡亂掰

幹他媽教官都可以一拖再拖.天殺的品學兼優在哪!?

最後我們還不是選了一個黃牛支票最會開的狗總統!?

所以底層官員或教職人員也很會開黃牛支票!?

不要說我講話不尊重你們拉

是你們不值得我們尊重好不好?




學校只會強迫推銷!?

高雄新莊高中拉

自以為自己的校刊出很好

強制學生買勒

不買要記小過是怎樣!?

還一本100元   頭腦壞掉嗎!?

看來看去還不是那幾個人的文章?

呻吟東呻吟西是特別有文采的意思嗎?

自以為的人一大堆

包括那個狗總統拉




不要說我不懂得甚麼叫作以和為貴

說實在都是屁啦

虛偽懂不懂!?

都是偽善的行為表現有甚麼可取的!?

看不到有真誠的心來坦白拉

狗總統也是拉




別看大家打這篇打得很感謝你們一樣拉

是給你們面子懂嗎

真正有用的話都是難入耳

你們自己想一想

說這麼多的屁話有哪些是重點




說實在

我是這位大學生的弟弟

我比較有種我來說

我有勇氣我有氣魄不像你們這些死愛錢滿身又都臭銅錢味的人貪生怕死

對我有意見是歡迎來高雄新莊高中312

曾瀚緯

以上有哪些事我說錯的跟我說一下

我們來證明誰是錯的




說不一定我打完這篇

以後統一了之後我會是第一個被下放勞改的人!?







太多語助詞...真是抱歉......

很有說到重點...不是嗎=ˇ=?!

其實我也很想直接說..

請看完『危險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