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下午要去屏東的內浦國小考黑帶了耶
心中有些....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
回來後再說了


=================我是分格線================

喔= =a!哈哈...
真幸運...我過了耶
本來想說完了...
還要"擊破"這下子要過很難了
還好...沒有

去考的人好多喔...他們說有400多人(聽說上次有500多人...聽了真覺得不敢相信)
進去看到時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沒想說有那麼多的人
所以我們一進去就是先找位子...把位子佔下來
然後就快速的到下面開始練習每個型場
好多人都再練習
整個場面很混亂
結果才練習一次...就全體集合了

最瞎的來了~
就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人..他開始介紹主考關
介紹到有一位時...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一直停在那...那個人一定覺的很無言..想快點下台吧= ="
更瞎的發生了~
那個人開始說明如何考...
結果他發現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他
原來是....他忘了發考試的證見(上面寫自已的編號~考試的順續)
所有的主考關都那著一疊的紙走了下來開始一個一個的叫名字
場面變的很亂
經過混亂的場面後....考試終於開始了
剛開測的是"足技"
說真的...我剛開始不知什麼是"足技"
後來...知道了...就是所謂的"基本動作吧"
然後是擊破
天啊!!要考時我才聽到要踢木板
什麼?高中要塊很厚的...國中是1塊...國小都不用
每個人都要踢"速度把"這是一定要的工作
...ㄟ?奇怪了...怎麼看那麼就都沒有看到比我們大的人踢木板阿...
結果我踢完後才知道....不用踢木板....
胖教練就說怎麼沒踢呢....該不會他們忘了帶木板了八= ="(心中有些os還好沒踢不然我就會因為這個而敗在這裡了!!)
接下來還有"對打"跟"型場"
考完後教練跟我說..."還好你考過了"
他說...型場的主考官很機車
因為每一組考的 他都會讓一個人沒過
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了...之前他當主考官的時後就很機車了(每個人都知道)
很多人都敗在他那裡
我們道館的就是因為他那一關沒過的就有3個人
所以要從考...
有一個沒過的就一直說"是怎樣= =!我也看你不爽"...XD(他才國小生喔)
他就一直很憤怒的說著...一直到停車的地方
然後胖教練就說..."下次就不會遇到他了拉...因為每次的主考官都不一樣...下次努力考過就好啦"
然後又說...."沒辦法阿...他就看你不爽阿"..."看你不爽!!"3聽完他說的...真的太好笑了
回程中...還會有時突然說到那個機車的主考官
就這樣....黑帶考試結束了^^

忘了說...我們教練這次也有當主考官喔...
還有...就是那裡的通風設備真的是太濫了
快要昏倒...我們是悶到一個不行...一直流汗...而且超渴的..雖然說我有帶水...但是喝玩就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