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阿姨家吃尾牙....聽一個叔叔說了一些....道理

真的很有理!!

他說的真的根現實幾乎是可以合力劃一的

我很喜歡聽他說

也發現我一些想找的答案...

那就是→   期望值愈大,失落感越大吧?!        (原因想知到問我!!)




從別的地方看到覺得很有"真理"的感覺↓

生命總是在尋求根源,就像神一樣擁有經久不衰的力量的存在,而且那種意念強大,大到可以把一切不可能變為可能。

所謂人生,就猶如流動的河流一般的東西。

所謂人生,就猶如打結的繩子一般的東西。

所謂人生,真是多姿多彩

所謂人生,也真是淒慘的東西

人生真可謂變化無常

所謂人生,是不斷的放棄

就像充滿了氣的氣球中,氣慢慢漏掉的感覺,每放棄一件事後,夢想、希望就會更渺茫,人的衰老就是這樣的吧?!

無論什麼事都不能輕言放棄,再怎麼沒面子,再怎麼被人恥笑,放棄的話,就無法向前進了!!

所謂人生,不可以輕言放棄喔!!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逄啊…

世界上的相識都是被看不見的緣分聯繫著

我們這裡相會在一起也絕非偶然

必定有要完成的事而相遇的

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失去的生命是不可能回來的,也正因為如此,生命才會顯得可貴,活下來就更美好

所以把每一天,都當成是活著的最後一天,讓自己過的比任何人都還要充實

活著,就會更快樂!!更有意義和價值!



不被其外表迷惑,追求其內在的本質!!



無論什麼事,一旦決定要去做,就要堅持到底!




海角

真的很好看

開場白,讓我無法忘記ˊˇˋ

那兩首演唱的歌

真的是太帥、太好聽了

(我系國寶ㄋㄟ=ˇ=,麥三巴啦~XDDD)

熱血

就這樣衝到底吧,崔勒去...崔勒去...嗯湯漏氣!!XDDD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