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鮮人結束了~做了一個實驗的影片↓

第一次做

做不好請多包涵

裡面是介紹我大一的生活

包含...

九人團、社團、志工....

請慢慢欣賞~~~~






中間其實有過瓶頸

一度不小心手= =.....

結果做了一整個下午的心血

全沒了 =口="

心在淌血~"~     哈哈"

還好還有映像ˊˇˋ

重做成功








沒有一一介紹九人團

補再這裡~~>"< (我知道你們會原諒我的XD)

其實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加ˊˇˋ

很憨蠢呆的小韋鴨鴨,雖然要你要到跳痛很多的科系去念了,但也要常常回來看我們(雖然我們在社團還會在見面ˊˇˋ...)

嘴很賤很喜歡嘴砲出版腦殘書刊的范賤成,相信你會成功,但是也要記得回來=ˇ=

耶~~繼續當親愛的寶貝ELLA,不論我們相隔多遠,都要相親相愛,讓醋桶魚喝醋XDDD

很有領導能力的羚羊劍羚九段,祝你成功,不論是轉學會工作,我會支持你^^

很多品種混合的一隻魚,再繼續一起努力吧

很盧的芝麻跟很愛蚯蚯蚯的蚯蚓,你們真是天生一隊XDDD

很愛睡卻不會叫的公雞ㄚㄍㄨㄣ雞,小心你的毛...不要被拔走了(范賤給的靈感XD)

不知未來到底如何,身處何方

我們是永遠的九人團

有空還是要一起吃飯打屁聊天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