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過去...
回去所有美好快樂的時光
就停在那裡
我想回到過去...
回去最原本的我,最單純且天真無邪的我
從什麼時後開始....
我開始改變?
過去的美好....
真的就這樣一去不回了嗎?
不    曾經發生過的事....
是不會消失的
靈什麼我會那麼眷戀過去
對現在的一切
總是覺得不怎麼滿意
從什麼時後開始....
我就被這個給困住了?!
是我無法面對現在
還是....
過去的我.....是不會這樣的
過去的我
每天都期待著每一天
每天都是美的開始
對於措振都能輕意的解決...快樂的帶過
很少會有不開心的事
我能回 到以前的我嗎? 
面對任何的事都以快樂帶過
不去煩東煩西的
以快樂面對任何的事,不選擇逃避
我才是真正的我啊!!!!!
我一定要變回 去
這樣....
我牙能面對未來更多的難關
加油!回到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