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就如預期一樣...不可能的任務..終究無法達成
今天預演時
想必我媽突如其來的電話嚇到許多人吧XD
真是拍謝啦
好要我說謊
真是苦了我....我會笑拉XD


學務主任作是讓人火大...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一位衛糾差點和他起衝突
我們看的....不知說啥=ˇ="
因為椅子髒
所以秀只跟他說...他馬上找抹布XD


今天所有表演映像最深的是美工科的表演
很有爆點...從頭笑到尾ˊˇˋ差點不能呼吸...哈


因為預演太吵...中午被叫去罰站= ="麻雀


很開心英文老師那麼關心我
看很開
並沒有難過的感覺
讓我難過的是
我沒拿到全勤啦
後來因為大家一直說
讓我有些....
該死
早知道就推屏科大
差我快20分的人都推上了
怒~~~~~
被去年的分數騙了
明明屏科就比海科高阿ˊ ˋ
唉唉唉唉~~~~~~~~~~~~~~~~~~~~~~
只能等7月的分發了
要等好久喔
都沒事做了
昨天熬夜趕工都白費了
一切.......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