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一直想睡ˊˇˋ

今天…

四節就打瞌睡快兩節多

明明有比較早睡

還是好累好累喔







開始有好多好多事要開始忙了

看一看

這學期要做的報告就變好多好多

怎麼可以這麼多事@@

比我原本想的還忙ˊˇˋ

哈""

還想說

開學第一個禮拜玩太多了

沒想到

接下來可能

沒機會這麼悠哉了








現在才剛開學

就要開始預選二上的課了@@

結果

發現並不是想修的課都能開

說真的

有些小失望

但也是啦

學太多

也不見得好

要學就要學專精

但是

西文跟日文到底要選誰=ˇ=?!

真的好猶豫喔ˊˇˋ








而且我想修

兒美跟國貿兩個模組

好像有一點貪心 @ˇ@



開始要寫英文日記了

有種

特別的感覺  ^口^








最瞎的是

去影印

不小心

把100 夾在原搞裡

還好我有看到

不然店員說

"要把它抽走當小費了" @ˇ@"

也不要這樣麻,我是個貧窮大學生

哈"""








最近也常

發呆

放空

它們快變成我日常生活的興趣了XD

連今天社團

我踢個連續動作也可以放空

BOBO還說我放空好好笑              真不知道是怎麼樣,自已看不到~"~



而且

下星期就要去比賽了

我今天才知道

我要比的型場是…

六、七、八 @@"

非常好

在怎麼樣都不可以再重蹈覆轍

我要雪齒~"~

而且比對練還要牙套








練習五場

是為了表演

但是表演的原因

是secret 








移動後踢

因該是我今天最成功的一個練習吧

不過

我只能說

人果然不能不誇

馬上凸槌ˊˇˋ

電視好像因為我

而在那一瞬間

……"""""""   傻眼後一直笑@ˇ@"







後來

決定跟BOBO

要組個樂團XDDD

還可以來當個街頭藝人

一個是吉他

一個是南胡

還可以再來個 Key Board

好特別的組合 XD

主唱還是交給BOBO好了

因為

我有一些音痴""

但是我音感還不錯

好怪XD








昨天看了一部

"殺手沒有假期"

還蠻無言的 =ˇ=

說是喜劇

其實有點差強人意ˊˇˋ

只是裡面有一個人

滿滿的髒話

還蠻。。。。哈哈""

我想

所謂喜劇該不是指這個吧@ˇ@"







我好開心

能認識現在在我週遭

陪伴我

跟我打屁聊天

狂歡熱血

打鬧

搞笑

的每一個人

充實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