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惘

好困惑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大家

都會自己做決擇

但我呢?!

好多的事要考慮

我的未來

好迷惘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決擇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而我呢?

大家都知到自己的興趣

那我呢?

有時

真不知道

留下        繼續讀嶺東         因為          現在有個很吸引我的課(國貿)          對未來很好          會請有名的外貿公司來講課

離開        轉學考 考到好國立學校              如高應、屏科               還是等研生              再考回來?!

哪個是好?!

又有誰能幫我決定?!

又不想丟下、拋下…        朋友們

想等到…      bobo他們要畢業

再做決定 @@"

這幾天

會一直放空

我想

是因為

我在想這些事吧

或許

還有其他的事

但這是最主要的

想到

都累了

還有…

好多細節要想

這就是要學的吧

人生

就是要不斷做抉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迷惘

我到底該如何做抉擇?!

能想的時間並不多

因為…

時間不等人

這大家都懂



還是很

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