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的確認一下…

現在真的是才 February 嗎?!

真是…

跟本就像 Summer 

oh my god = ="

等到真的夏天來的時後

那不就都不用出門了嗎?

哇~

我們班今天開冷氣了耶 @@"

當真的夏天來時

第一節

真的是最難熬的一節吧 …

because

沒9點前       冷氣開不了 =口="








西學

我只能這麼說

當小幫手真的不容易

有人說我瘋了 =ˇ=

幹麻無聊自願做這事

沒為什麼

就心血來潮



應該印65張講義的

我卻只印56張 =ˇ="

范賤成說  "你很誇張耶,這樣也可以聽反"

哈""









中午下課時

我真的是…

只能說太強了@ˇ@"

有四眼

還可以差點撞到柱子 

哈哈哈|||

這真的很瞎 =ˇ="








下午很痛快的打掃了家裡

哈哈

然後

騎著腳踏車

去找BOBO

玩?!

NO!

是做正當的事

恩恩  -ˇ-  哈

在附近找了一下可以打工的地方

但是

好像都沒適合的ˊˇˋ

後來決定

去高鐵

來看看從學校到高鐵要多久的時間

哇~

只用約10分鐘耶

而且看了一下

到中站火車的價錢

以後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看了看

真的是第一次這樣騎腳踏車來

發現有多新鮮事

在M休息了一下

還一直拍一些搞怪照



我一直狂笑ˊˇˋ

笑到肚子超痛的""""

真是隨時笑穴都會被打開  =ˇ=""









就這樣

下午就過完了=ˇ=

可別說我們偷懶喔

我們可是有

體能訓練跟重量訓練的



畢竟...

好多斜坡啊@ˇ@"

我跟BO真的常做一些瘋狂的事XD








回到家後怎個是攤在床上

應觀眾要求

拉了一下南胡

哈...

不好聽...

請多多包含阿~"~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ˊˇˋ

真是拍謝啦~

不過

找音拉"海波浪"

BO還在旁邊合音XD

真的

很好笑ˊˇˋ

也很好玩>ˇ<

而且

因剛剛過度的特訓

我的手一直抖阿 ~"~

哈哈哈"

真的是

我們在一起真的就是耍寶二人組嘛XD









每天都跟不點聊的好high阿~

真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好希望快來^^~

不過

我贏了一瓶多多



要怪就怪"有人不乖"      傻傻呆呆可愛搞笑又愛傻笑的熊熊...=ˇ=

哈哈









怒= =+

最近是怎樣

動不動就是網路沒了

不然就連第四台一起不見了



而且一段就是好幾個小時...

有夠誇張

這樣要到啥時才可以不會在發生阿= =

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