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第四天了...ˊˋ

一下好像快燒了...一下又沒了=ˇ="

昨晚的寫作...

差點真的燒起來= = 昏阿昏~~~

感謝BOBO&囧哥哥的建議...讓我終於順利完成煩人的寫作

阿... 一直鼻塞= =

聽說

對話課老師很..........                     囧"            =口=            我有嚇到""'""             收驚>"<

對話考試盡然說了14分鐘     +ˇ+        真是實力堅強的一組阿XD

聽說

寫作我都沒聽課耶=ˇ=

聽說

新竹回來...       很多人都感冒了ˊˇˋ                 怎麼一回時哩?!

聽說

這次是成績最慘的一次阿~~~

每天開始勤奮練習?!               好像都去社團摸魚XDD

要為這次雪齒=ˇ=++

聽說

今天好多人來練習

好樂鬧喔~~           社團就是要這樣嘛

我...

做了很多蠢事ˊˇˋ

明明是冷凍劑       硬要聽翊琳說是殺蟲劑=ˇ=                哈哈 蚯蚓被我殺死了....             湯 很無言=ˇ=

讓我這病人小瘋一下吧XD

聽說

今天我很大方 請喝飲料         <其實還有芝麻、可達鴨... 我題議的=ˇ=>

哇~~

第一次大搶購          也沒搶到什麼             誇張的可達鴨           為了省錢買了四大包衛生紙=口=""       <跟他走一起超怪的拉>

今天社團了了什麼=ˇ=...

just something special

哈... 大家都在練特技

貓帶頭的             好厲害阿~~              到著走路

下腰        ㄏ哈        OK的

側翻            =ˇ=

前翻 我有障礙拉 好怕撞到頭

玩抽鬼牌=口= 運氣很不好

心臟病.. 算小輸吧?! <反映果然很慢=ˇ=">

這是我們今天學的第二特技      哈




話說....

我又好像聽到八卦嘍           哈=ˇ=

再次聽說

體訓要去集集耶

好像很有趣

希望大家都能去 好興奮喔>‧<



謝謝小舅2幫我拿了厚被子來

阿~~      sorry       都3個多月了 我還不知道這附近有什麼路...

囧"這裡好像沒有永春西路耶..."            "哈 """......"

走在路上蠻突兀的             好像要離家出走ˊˇˋ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