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典禮
跟預期的不一樣
怎嚜正式的卻哭不出來
在預演的時候好想哭= ="

這是我待在這3年中
最無聊的一次畢業典禮= =+
主持人
2個一點默契都沒有
一個說話讓我聽了很不舒服
感覺不會帶動氣氛
讓人很想睡....無言= =

今年不知在趕什麼
很早就叫學弟妹下去了

廣設的表演很勁爆(想看請到天空blog)

美美回來了
阿娥哭了
秀哭了
我       哭不出來

心火相傳
吹熄蠟燭時....我被蠟油燙到了= =
直接把它丟到地上= ="

數學老師穿女裝
大家都很驚訝XD

拍了好多照

中午吃麥當當
好撐
最後如計畫和佳真去鹽埕街      買我睽違已久的包包
佳真買了隻會叫的雞XD
一隻250= =
要是我一定下不了手
結果後悔了
我就覺得那家店是黑店= =+
很坑錢

我買的很開心
佳真買的很後悔(換了兩個小包包)
沒關西
多出去...以後就不會再發生類似的情形了

期待明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