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下起了雨....
雖然說我不會討厭下雨...
可是偏偏選在今天...
覺得有種希望快點停雨想法
因為今天的表演...
我將要用來推甄用.....哈哈...
所以很重要吧= ="
雖然不是什麼很盛大的事....
但是 下次我想要參加"萬年季"的演出
因為萬年季真的很盛大
順便練習我的膽量
其實之前我每年都有參加萬年季的演出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特別想要參加
不是為了推甄用
不是為了想要愛現
而是想表演給對我支持的人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表演....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怪...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因為會覺得這是老人玩的
從來就沒有因為自己會這個才藝而感到驕傲
但是有些人並不會這樣想
所以我想為他們演出...演出給他們看
其實
我真正想看到的是
我所認識的人都能來看我表演
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